我的春假好長,
從3/30放到4/10號,
well,
其實我並不想放假,
and,
我喜歡花蓮來的多。

不是說不喜歡家了,
只是我現在想把握一分一秒待在花蓮的時間,
這讓我變的對回台北興趣缺缺。

而且現在有車了,
儘管老是嚷嚷喜歡被載,
可是我還是很enjoy在騎車的感覺裡,
尤其罔腰是我的心肝寶貝,

by the way,
今天吃朝勝遇到柏洋學長,
順勢跟他介紹罔腰,
他說我好驕傲XD
嘿當然啦~
我還打了蠟耶!!
真的有量~哈哈哈~

出去牽車還遇到保生學長要去pepple吃巧克力鍋,
(不是很多人說你胖了你還吃巧克力鍋蛤蛤蛤)
喔齁齁又介紹了一次罔腰,
他說我邱XD
黑對我就是秋~
啦啦啦~

覺的罔腰越來越好騎了,
雖然坐墊有點硬,
但我不care~

今天原本要八點起床收行李收桌子洗道服,
但我真的很倦賴床到九點,
反觀劉秉秉說什麼她訂完車票不會回去睡,
結果睡到11點= =

我先刷牙洗臉,
收桌子,
收行李,
日本很冷我帶了毛衣高領襯衫,
然後去洗道服,
藍寶好香喔~

我沒有用熊寶貝的習慣,
我喜歡噴我的baby doll,
that's just my smell。

最後才開始化妝,
耳邊重複再重複wait a minute,
我愛pussycat~
化的心不在焉,
化完打包必須化妝品,
行李OK~

去車站是我載著秉,
我們先去法芙娜,
要買泡芙回去給姊吃~
在法芙娜外遇到了小綜@@
喔天哪也太巧了,
我驚,
而且法芙娜外有另一台XRV,
不過是銀色的,
(秉說我的白色比較好看我也這麼覺得)
但是車主不是肚子學姊,
看來說不定是我在耕大王巷子裡看到的那台~

然後到車站才一點,
我兩點的車,
把罔腰交付給秉玟,
等待火車。

車上超涼的,
花蓮今天好熱!
我穿短袖+防風外套還是覺得悶熱,
火車的上的冷氣介於涼跟冷之間,
我不想把外套拿出來穿,
我想享受清爽的感覺~

結果今天爸為了一隻魚不來接我= =
然後我找了3間7-11都沒有popteen,
妖孽阿,
是發生什麼事= =
不愉悅。

回到家我就開始吃XD
餓嘛~
家裡多了好多阿兜仔餅乾,
看來又趁我不在去了costco,

今晚吃超飽,
現在還在飽,
腦子頓頓的可是一直在想某人,
不敢置信他是這樣想的,

"戳戳你"

弘旭明說的。


明天想去逛衣蝶買wally的T,
姊說誠品一千多的禮券要給我!
太棒了!!!!!
然後日本很冷我沒帶羽絨衣回來,
老實說我想去買新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