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睡到11點=ˇ=
真是舒爽至極,
中午吃過飯休息一會兒就到了家樂敷,
甜食魔人說他忘記要轉中央路,
事實的真相根本是他想去買雞蛋糕!!! ( ‵□′)───C<─___-)|||

不過雞蛋糕也真的是好吃,
不愧是花蓮人推薦的味兒,
就在南京街那的郵局旁~

by the way,
我真的很喜歡溝仔尾那帶,
就是明義街南京街博愛街成功路blahblah幾條連起來的地方,
很神祕,總是讓我覺得有寶可挖,
像,氣氛很好的dolphin,
還有,古早味雞蛋糕、廟口紅茶,
以及,hana跟1172(沒記錯吧)幾家服飾店,有間感覺走潮風的店,下次想帶甜食魔人去買衣服,
好吃的馬路上、(據說的)海埔蚵仔煎、五霸、還有開了很久的木瓜牛奶,
我真喜番溝仔尾:D

然後又往家樂敷去啦,
一不小心花了1K,
but這是因為順帶買了卸眼唇&卸妝乳,
還有,
奶粉真貴耶!!!
貴鬆鬆貴死了= =

最近要走健康路線,
所以要自己準備早餐,
也是因為購入了小烤箱,很躍躍欲試啦~
買了笑牛的起司片,我家都吃這味,
and我最愛的麥維他消化餅,預備獨守空閨時的乾糧,
超愛的玉米筍來2盒,
我愛大賣場~

而且我還會跟甜食魔人去逛家電部門,
現在的大冰箱超酷的,
還有洗衣機也很棒,我都想要XD
對於迷你型的mp3我也好有興趣噢,
mp4有點華而不實.....ㄎㄎ

買完就去吃晚餐,
今天去吃正品蚵仔煎,
雖然小自很抱怨,可是我們覺得蠻好吃的耶@@

但是去之前先去unclePan買貝果~
生意好好,土司類的都賣光了@@
架上的貝果也只剩三個,
不過問了小姐,她現幫我裝起來=ˇ=
買5送一,6個125$

今天用大袋子裝,是好可愛的豬啊~~~~~


by the way,上次是小袋子青鳥兒~

都很可愛=ˇ=童話風格~

回到正題,
既然正品店名標榜蚵仔煎就一定要點的蚵仔煎

我想小自那天吃到的是做好放久的吧= ="
沒有很誇張的油,
很好吃,熱熱的,麵粉水薄的地方被煎的酥酥脆脆的很好吃:D
醬料鹹鹹甜甜,跟我家那的口味有點像,
蠻厚的,而且蚵仔很大顆耶~
40$

我的貢丸湯+魯肉飯

滷肉飯好吃~也是偏甜的口味,碎滷肉很大塊,不是肉燥魯肉,
男生吃不飽的大小,
貢丸湯就普普啦,
都是20$

甜食魔人的排骨飯

他說配菜很難吃,我吃過,沒"鹹淡"(台語啦)
but排骨好吃!醃的很入味,不過也是帶甜的口味...
(這家調味很愛放糖溜)
70$

結論就是,
推薦蚵仔煎!好吃~
而且這間生意非常好!上菜速度也快到很誇張= ="
(應該是做好很多份吧)

吃完就回家啦~
難得今天甜食魔人沒吃完,
他不喜歡浪費食物,所以今天讓他有點沮喪,
秀喔乖~

回到家逛逼才知道mini事件上新聞啦~~~
記者手腳真快,
mini本人~~~hmmm.....

明天我想我又會有Monday blue了,
禮拜五整天沒課(神話放假~)
整整放了三天半!
禮拜一的文學史絕對沒動力的.....

唉噢...收心收心,
得戴上眼鏡裝斯文念書了="=


p.s優人神鼓來花蓮表演耶...
難怪昨天在慶修院外面看到優人神鼓的貨車!
真可惜沒跟到=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