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沒游泳,因為咳得有點大,
早餐還是我香噴噴的貝果,
好好吃超好吃的~
昨天有弄一份給甜食魔人吃他說超好吃ㄎㄎ,
我想笑牛的起司真的一級棒!

我還有三天可以吃一樣的早餐=ˇ=
幸福啊~
不過下次我會去蒨買貝果,
比較像costco賣的,
unclePan有加酥油,不太優。

下午去看房子,
good喔~我喜番,
空間大桌子大!
還有很可愛的小陽台=ˇ=
歡迎來我家打地鋪嘿~
真的超大的=ˇ=

而且我的鄰居是老班底唷XD
還多了個阿貴!
good
是不是這樣很多人照顧我(?)
ㄎㄎㄎㄎ~

晚上練跆拳我練到冒冷汗耶!
太酷了是怎麼回事= =
枉費今天練的我很喜番,
嘖嘖嘖嘖嘖

海星底迪今天有來,
可是他很賤,
他對於我要升段用賊賊的笑容回應= =
練很久又怎樣嘛,
人家中間有八年沒練耶(扭)

他一直叫我去報名心靈捕手,
可是,暑假姊姊很忙,
要為了終生大事打拼(攤手)
不過心靈捕手真的很有趣喔,
暑假頭一個禮拜很有閒的人可以去試試~

喔對了我真的很討厭思想史(揍)

另外,
我剛穿著睡衣+頭髮全部往後梳側綁起來去洗衣服,
結果電梯上來裡面有人= =
真是羞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