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計概論很早就下課了,
回到宿舍發個呆,
跟新捧油廖先生聊聊,
問他那兒好玩,
下午想出去走走(我可沒翹課,是語概停課!!)

結果被我這樣一說~他也出去走走了XD
最後,他捨命陪君子翹了通是跟我一起出去嚕~

我先洗完衣服晾好,
騎罔腰出去繞一圈(每天都要發動一下)
拿了安全帽1點30下樓~

喔喔廖同學已經在了耶!
good~
很紳士阿!

今天的目的地是林田山,
在光復對面,
鳳林那,
今天天氣又是很perfect的天氣!
有陽光的陰天!
不熱,又涼還帶著風!!

(路上我有很努力的去記怎麼去林田山唷!還蠻簡單的啦~....好像= =")

最後~到囉!!(騎多久我也沒印象就是)

入口


旭東亭


一顆開花的樹


離山超近的!!!!讓我很興奮,看了頗久


失火紀念....


像刺猬的花~很可愛!


為了保護當事人....Mr.Liao~




這裡有很多的木雕,因為林田山以前是伐木場


苦揀~(好像吧)


紀念館(他想逃離鏡頭但來不及~噗嗤)


舊式放映機


一個廢棄的國小


傍山而居


廢棄鐵軌


我平衡感很好喔!!!

好像每個人看到鐵軌都要走一下...這就是死觀光客吧XD

舊火車~






上車囉~


先宣導一下


lonely的乘客


是鬼出沒嘛= ="


下車囉~謝謝招待


嗯他要開車了XD


那兒還有一個展示紀念館,
非常復古,
好多舊東西喔!!
還挺有趣的~不過進去要脫鞋







鉅刀喔~酷!!超大把的,感覺可以拿來切鮪魚


唱機~


小甜甜XD


歐陽菲菲




然後,我發現了很fashion的兩位正妞




林田山春夏秋冬最流行的趨勢!!!!


跟時尚妞合照,阿我真是感到好虛榮喔~


可以寫紀念卡喔!!

噗嗤~

天氣超好的阿北鼻~


適合喝下午茶耶這


然後我們要離開時遇到管理員類的人物,
他剛問完一對情侶從哪來,
恰好都是東華阿!
問我們多大,我說大二,
那對情侶是大五大四的~
(男的長的挺好看的哈~)
管理員還叫我好好唸,以後考律師←中文為什麼會去考慮律師阿= =

p.s我們在鐵軌那阿,有一段是封起來的,
要從旁邊繞過去,
然後我就站在圍欄前,
有很多蟲蟲阿~
我就搧搧搧搧,
對面的情侶也就是大五大四這對情侶中的女生,
以為我在跟他打招呼,很開心的跟我揮手= ="

拍寫,我在揮蟲蟲耶~

XD

然後,
回程,
路旁有一群小朋友在玩,
我透過安全帽的擋風片跟其中一個小女孩對望,
他好可愛阿!!!
很可愛的小羅莉!!
我就跟他們招手,
結果他們很開心很大聲的跟我掰掰耶!!!!
超可愛的啦~~~~~~~~~>w<

騎個10公尺我就請廖先生回頭了XD
我要跟他們照相!!!

我回去說我要跟他們照相,
小女生都好開心的大聲說好~
小男生就不要,
大家都坐好了還不肯來,
我就說真的不要嘛~
其中一個就倒戈了XD
剩最後一個,我就說,只剩你囉~~~
他就衝過來了XDDD
超可愛的~
我喜歡這些淳樸自然的小孩:)



雖然這張我閉眼睛了,可是這張最可愛的小女孩沒有遮到臉

好可愛>w<

回去時~順便繞去立川漁場!!

阿孔他們今天在這家聚(還真怪)


現場非常的美唷~:)


超大台的這個車!!


那兒有魚池唷,
我們各投了10元來餵魚~


擠的咧XDDD
還有那種在紗帽山吃的大魚來搶,
真是小格局,
這麼大隻了吃這種小玩意兒~

還有魚,
比我的大腿粗= =
超誇張的,
好大隻,
像科摩多龍的尾巴一樣

大隻


什麼敲響感恩的鐘,懷有感恩的魚就會過來




敲阿敲阿敲


阿是真的有過來了,
可是這些魚一臉很餓



根本就是放飯鐘吧= =
後來我在池上用手打聲音出來,
那些魚馬上就跑過來了,
所以根本是放飯鐘,
切~

一屋簷的紫藤花(我猜的)很美唷!!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玩的很盡興也很有趣,
我喜歡林田山:)
很恬靜的一個地方,
真的很喜歡那,
又因為今天非假日,
人非~常的少,
走在那有種踏入什麼世外桃源的感覺,
很感動的感覺,
以後我心情不好就一個人去那走走:)
真的很感謝廖先生讓我知道這個好地方:D

至於立川漁場~
讓我有種很想林先生的感覺,
因為那裡有餐廳,
點菜的那種,
好久沒有吃點菜餐廳,
看到那種都會想到林先生帶我們去吃飯XD
阿~好想嗲滴喔~

最後,
五點回到志學街,
我們去朝勝吃飯,
喔我覺得他的雞排飯好好吃喔~~~
真開心:)
而且看了很智障的網球王子,跟烏龍派出所,
我很無言阿= ="

另外,
廖先生你是跟我出去,
第一個吃的比我慢的男生耶!!!
你破紀錄了!!!!!!!!!!!
我已經是個吃慢大王了耶!!!!!!!!!!!!
恭喜你一下好了XD
所以我們從五點吃到六點XD

結果原本不用練跆拳,
誰知道又要= =
吃的飽飽的,
跑步的時候腰子差點掉出來的感覺,很痛,
而且今天新生只有四個= =
其他都馬黑帶紅帶的= =
還有回來兩個學長,

其中一個真是超怪的= =
我在跟學弟聊天,
編說話很開心的拍手,
他走過就學我拍手嘴裡還一一呀呀,
我就往上沒表情的看了他一眼,
他一臉嚇到= =
我今天只畫眼線了你要偷笑了你。

因為昨天玩塔羅,
13說男生都"尊敬"我,
怕被我討厭(?)
大家說可能是外表吧~所以我今天只畫了眼線就去上課


嗯~我也想成為好親近的人嘛!!!

喔~今天真是太快樂了,
明天中午要回台北了,
直到4/10才回來,
5號~9號要去日本,
嗲滴說馬咪把行程改去東京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這是為了我嘛XDDDD
我要去買名牌包~~~~XD
還有很多化妝保養品= =+

好期待阿~
好幾年沒去機場了。

最近真是太幸福了~
到處玩XD
開心開心開心~

對了,要跟罔腰分開10多天,
有點捨不得>"<

***

我告訴你pussycat dolls真的超辣!!!!!!!!!!!!!!!
我最近瘋狂的聽他們現場演唱,
還有mv,
喔喔喔除了三首主打外,
wait a minute, stick with you, sway都很好聽阿!!!!!!!
尤其是wait a minute的MV!!!
天哪nicole的造型好正喔!!!!!!!!!
(只是看起來有點像白靈= =)
可是他看起來好瘦喔!!
比演唱會時還瘦耶!
好美好美喔>"<

現在在練這首歌~
要把他的歌詞記下來~~:)

oh~my baby sexy for sure~~XD



那太陽眼鏡真好看!


3/30補充:今天才發現mv不完整= ="自己去youtube找吧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