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超爽的今天....
昨天12點睡,今天11點起床,
原本要去看物理練球都睡過頭了....
kukuku......
睡飽的感覺超好,
下午去球場時米蘭達說我臉色看起來很亮!
哇哈哈~
人還是得睡飽的好!

中午不想打擾甜食魔人跟隊員連絡感情,
就不要他來載我去吃飯了,
吃了昨天買的蛋糕止饑~

果然是像花蓮提拉米蘇啊................= ="
(至少...不想買整個時可以去花漾買單片的)

中午又泡了一包vono來喝,
培根馬鈴薯的超好喝!
(蘑菇就還好)
然後甜食魔人說學長約打球,
去家樂福就改約了,

嘴巴是說沒關係啦~
只是很想趕快跟他見到面,
因為今天畫了個很春天的妝...

綠色X橘色的眼妝,感覺很春的配色(我說了算)
(甜食魔人很棒在於,他都會注意我的妝...會稱讚我....這是我很在意的點)

在家沒事就逛B,
"mini事件"太有趣,
今晚吃飯還特地去賀田吃,只為了看1周刊XD
看膩逼板就看看鄉愁小館,
看別人網誌,
中間去跟人家面交烤箱,
因為去東苑自取他算我100$!!!!
(他說誠可議價...可是賣150$就很便宜了我不好意思,他主動降價讓我超開心的=ˇ=)
雖然烤箱圖案有點醜(是巴布狗)
but裡面都蠻乾淨的:)

p.s因為我是走路去的...
回蓮二的路上發現,
我家對面的洗木場旁就有= =
而且為數不少,
已經結實累累了,
我尬嘛要特地跑去奇萊亞摘啊= ="
真囧。
(等它都變黑色去摘來做果醬好了)

不知不覺也就五點了,
恰好圓秀要出門,
我也就出門了,
到排球場去等他,

天哪...一早不見他又黑了= ="
我看到他只想到"我的男友像塊炭"
(晚上去市區換衣服,姊姊一眼就看出他黑了)

but我是不討厭啦,
基本上甜食魔人很符合我的ideal mate,

1.會運動(嗯嗯這個他符合到破表)
2.比我黑(嗯嗯這個也破表)
3.樸實(嗯嗯這個也破表)
4.比我高(嗯嗯勉強及格)
5.孝順(嗯嗯有噢有噢)
6.順我的眼(嗯嗯這個也是滿分)

所以基本上他可以說是我的夢中情人。
哇哈哈哈哈~

but好黑啊....
我要買罐防曬給他了= ="

等到六點半...天都暗了...
去家樂福感覺有點晚,
就決定明天再去,

吃完飯後他帶我去換衣服,
然後,
甜食魔人說要帶我去看夜景!!!!

噢噢噢噢噢他變得好浪漫~~~
他說要走走,我以為只是逛逛校園,
竟然要跑到那去
換完衣服就轉去吉安,
順著指標走很輕易就找到了,

不過就是路有點長= ="
又是山路,
騎起來感覺好像見不到底= =

and意外發現離塵山莊=ˇ=
good~
又找到一個吃飯好地方(甜食魔人嫌遠就是)

其實沒有騎到頂,
路上的夜景就夠讓人驚呼了,
整個贏過遠來,
我真的不覺得遠來的夜景有什麼了不起
楓林步道的漂亮多!!!
好不容易騎到一個點,
坐下來(人其實不少)休息,
真的很悔恨沒帶望遠鏡出來!!!
如果有望遠鏡一定更好玩(扭)
好可惜喔~喔~喔~(so甜食魔人說下次再帶我來)

如果人少的話氣氛是不錯,
而且夜景很漂亮,密密麻麻的燈光閃爍,
還看得到警車的紅藍燈唷!!
真的很漂亮=ˇ=
捨不得移開視線呢!

(早上去應該也不錯,因為兩旁有很多的花~很漂亮=ˇ=)

大~推~薦!
(下次來挑戰佐倉步道,讓我們來征服花蓮的步道吧!!!p.s我爬過最靠盃的是草嶺古道= =)
我們10點就下山了,
明天甜食魔人還是要打球,
要東部盃了;(東部盃我得獨守空閨三天)
我的車在向晴,沒腳了= =
and我覺得黃昏市場很有趣的fu,
下次要去逛!

嗄~好想去uncle Pan買麵包噢~
就是家樂~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