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甜食魔人去逛街買的,
超級可愛,
尤其是香蕉夾,
看了就心情好(是男朋友買的爽度又高了點XD


這有三色,粉X白,咖啡X白,黑X白,都超可愛,

我頭髮黑,所以拿粉色,其實也超想要咖啡色的,
100$一個,
可愛的點在於,
有蕾絲的邊!雙面不同色(而且粉紅的色調很棒!很剛好的粉)
加上還有點點!!
三種元素直擊我的心,不買不行!

碎花香蕉夾感覺比較少見,碎花又是今年的流行重點:D

超可愛啦~
跟單色蝴蝶結不一樣,蝴蝶結的形狀又很挺很好看,
我覺得這款我自己很少見到類似的,(好啦我跟香蕉夾不熟少見多怪!

實用照,


真的很喜歡....我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我想這段時間都會很愛用,
我要常常綁馬尾了,

再來一個特寫,

cute stuff ♥

這家小攤子位在師大路上的I♥POSH旁邊的路走進去,
右手邊的小攤子,那條巷子好像只有他一攤賣飾品的,
闆娘叫做Emily,
電話0930714738,
攤位叫做布拉格日式手工,
好像有網拍喔~在露天,
打布拉格日式手工就有了吧!

重點是他真的賣很胼便宜,
http://eco.shop.rakuten.tw/200000000552685/這條項鍊那攤也有,
只賣100$!!!便宜爆多,
因為那晚已經花太多就沒帶了,
不過我改天要找伊蓮再去帶!
我要帶白的~

最近好喜歡買可愛的小飾品啊♪



p.s我沒有收什麼宣傳費,只是覺得很便宜推薦給大家啦,
      順便幫老闆增加點瀏覽率...單純人很好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