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去買了兩樣小物,
朋友都說好看,
禮拜四的時候跟伊蓮又去了師大夜市,
一定要再去看一下,
上次相中的白色蝴蝶結項鍊,
實在很想帶回來!

陶瓷感蝴蝶結項鍊,老闆那邊有黑白兩色,

實品質感真的很不錯喔,
用100$買到是超值划算,
上次說過,
http://eco.shop.rakuten.tw/200000000552685/?lang=zh_TW&country=TW&tz=Asia%2FTaipei
這個樂天賣場也有賣,
可是貴了140還沒加運費,
所以我覺得我狠狠的賺到了~♥

戴起來長度,

還可以的長度,
我覺得夏天領口低戴起來就會很可愛,



另一樣是覺得蠻不錯又便宜也帶了,
小耳環四個一卡,150$

蛋白石很可愛,就買了,
兩個有石頭的是鋼針,
小鑚的是鍍金,
我喜歡戴鋼針,
我覺得年紀變大,身體好像越來越敏感,
戴非純金屬的耳針,我都會癢耶,
所以現在盡量買是鋼針的耳環,
項鍊就比較鐵齒,因為我不會戴太久,
成天戴著的多數是甜食魔人送我的純銀NINA項鍊♪

這攤小飾品攤變成我現在去師大夜市每去必逛的攤位了,
東西很合我的胃口又不太貴,
不過我沒跟老闆說我有幫他宣傳啦,
真的有朋友你們看了我的文章去找這攤的嗎??
我好想知道:D

再說一次好了,
在I♥POSH那條巷子進去右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