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東西是我上禮拜甜食魔人逛台隆手創館的時候看到的東西,
嚴格來說,
第一次看到微笑水杯是跟姊姊看完電影在京站的台隆看到的,

是不是很可愛
它有大小兩個size,
小的有杯耳,原本我想買小的,
後來想說大的可以直接把牙刷放在裡面,也比較好拿,
(喔對了,我買來不是要喝水,是為了拿來刷牙!

說到刷牙這檔事,
容我害羞的說,
在我認識甜食魔人前,我不會做「睡前刷牙」這檔事,
因為從小爸媽就\沒要求我們這樣做,
通常我一天只會刷一次牙,就是在早上起床的時候,
其他時候多數只漱口,
but,
儘管如此,
我國小之後就沒看過牙醫了,
一直到大四上的學期末吧?
甜食魔人因為蛀牙去治療我才跟著去洗牙檢查一下,
也才三顆醫生說不嚴重的蛀牙,
讓甜食魔人非常不平衡←因為他睡前都會刷牙,卻爆炸容易蛀牙XD

不過最近我開始進行睡前刷牙習慣養成,
因為我牙齒前一陣子一直抽痛讓我以為我是蛀牙了,
ㄍㄧㄥ到最近又開始痛,
昨天才讓甜食魔人陪我去看牙醫,
還照了X光片,醫生很苦惱敲著我的牙齒說他找不到我的蛀牙,
研判是因為長智齒擠壓到造成輕微發炎,
所以開藥給我吃吃,
我果然是個健康牙齒寶寶:D

順便說,
醫生說縣再牙齒矯正只要八萬耶,
害我好心動,
我想整牙~~~
一來可以變小臉,二來牙齒整齊,三則是會瘦XDDD
真的很嚴肅的考慮中,
畢竟八萬可以買好多東西喔~~~

話再回到微笑水杯,
因為它超可愛,
讓我有點愛上刷牙的時候,很想一直用它!

我都用軟毛牙刷,據說這樣比較不會傷害牙齒?也是甜食魔人傳給我的小秘訣。

另一樣,
就是跟甜食魔人去逛才在北車台隆看到的,
俄羅斯娃娃化妝棉盒,

這也好可愛啊,我又受不了了,
俄羅斯娃娃是我跟雄果間都很喜歡的東西,
熊間間有沒有燒到你???

事實上這也不算亂買吧?
因為我卸妝都是在要去洗澡的時候拿兩片化妝棉去浴室,
現在買了這個,就可以把化妝棉放在浴室使用啦!
而且透明塑膠材質真是很適合浴室耶...


盒蓋上的紅色珠珠好cute喔,
整個盒子形狀也很圓滿對稱,非常合我的胃口:D

謝謝寶貝的貼心,
偷偷買給我這招真的很受用,
我好驚喜好快樂,
會很珍惜的使用的!!
so sweet of you!

是說,
微笑杯子可愛到我有點想再去買一個放在辦公室喝水,
它可以裝380ml的水喔!




再來是雜言,
要感謝「路過的康是美員工」的留言,
我買到好多片便宜的燕窩面膜啊!!

29$買一送一,
因為一人限購兩組,
所以我跟甜食魔人兩人也只能拿八片,
拿了好多燕窩面膜好爽快啊!
南法杏桃有緊致的效果,所以拿個兩片,
(我敷過南法杏桃了,多謝阿姐贊助,改天講講心得,我只尬意緊致的功效,

最近有經過康是美可以去看看喔!
它是擺在籃子裡可以自己挑,
但我看板有人說他家那邊的康是美是要加購才可以,
所以多跑幾家吧:D




現在人在學校陪姊姊加班,
稍微幫她做點雜事,
晚點要去看鋼鐵人❷,
但我連❶都沒看過,
其實比較想看備胎女王,
那是下禮拜的事了吧:)



突然有點想幫IPOD買喇叭,
人的欲望真是無窮。
今天在六福花了一K說,
順便幫姐姐買了點東西(號稱玩大怒神也不鬆脫的DUP假睫毛膠,超適合睫毛熱愛東翹西翹的他啊!!
自己買了一套豆乳化妝水&乳液,
我超級愛黃豆的啦,
管它豆干豆腐豆漿還是豆乳保養品,
只要有黃豆我就覺得很安心:D
還買了三款沒用過的假睫毛,
好用再跟大家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