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就是要穿涼鞋阿!
去年一整年我只買了一雙Gmarket的羅馬涼鞋,
再來就沒有了!

說到夏天就是要有械行涼鞋啊,
可以拉長比例又好走,
也可以穿得比較久,
前幾天稍微逛了一下購物中心,
覺得有幾雙是我想買的,

跟丸約好要一起穿10公分的械型鞋去照相,

這雙是grace gift去年的Lena款,
今年看還是覺得挺可愛的,
所以想買!
只是我覺得GG家的鞋子天皮都很容易磨壞耶,還是我太暴力?

第二雙是D+AF的,

前面加了厚底這樣會好走,
我是玻璃腳,
如果前面底太薄我根本沒辦法穿超過兩個小時>"<
所以我幾乎不會穿高跟鞋出去逛街,
噗哈哈~

看上這雙的原因是,
就蠻可愛的而且是很有氣質的藕紫灰色(好複雜的顏色=..=

這雙好像也是D+AF的,

這款式已經是老梗了,
買這雙是為了跟甜食魔人出門
跟他在一起平底鞋就是王道啦~!

這雙是Ann's,西喜介紹過的,

之前西喜有介紹一雙estella的紅色高跟鞋,
那雙我看很久了說!!
看到西喜介紹整個很開心,
現在的blogger裡我最喜歡西喜,
因為他一點也不商業,除了他自己出書時有打廣告,
他都不會接試用,
看他的網誌整個很讓人相信:)

總之看西喜穿這雙我覺得好好看,
白色的涼鞋也很適合夏天,

月底會有一筆額外的薪水,
我要一次買兩雙鞋,
要先買哪雙好?
整個好苦惱啊~~~~~~

大家夏天的目標是什麼呢?
想知道別人都喜歡什麼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