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好久沒寫這種服飾文了喔,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時尚掛的ㄎㄎ,
但是買到很棒的鞋子就一定要來相報一下啦~

最後我還是沒買grace gift的11公分高楔型鞋,
因為我穿上去絕對是活生生變成一個女巨人(177cm,
或許還會有重心不穩的危機XD
雖然很想挑戰,
但我不想被大家注視,太害羞了。

最後買的是這雙,

照的跟實品幾乎沒什麼差別,
連皮質的感覺都有點到位,

我禮拜六就穿了,
一整個忘記要拍鞋子的實品美圖,
不如大家就忘記這件事,
直接來看實穿照好了:D

今天去參加學生的畢典,
我穿了新買的碎花連身褲+這雙鞋+晶晶推薦的藤編包,
我都想直接撘車去海邊了啊!

正面,

我覺得好好看!!
雖然我的小拇指看似快衝出來了,
不過一點~~~也不會不舒服,
我天生小拇指就長的比較愛出風頭一點XD
所以不用擔心它前面很窄!
普通人絕對夠用,
而且一點~~也沒有束縛感,
穿上去整個自然極了,

側面,

這雙有7公分喔,前面有1公分高度,
可是穿起來舒適到我以為是平底鞋你看有多誇張!
好走不說,又不會摩腳,前面的帶子又不勒腳,
甜食魔人還說側面很好看!
整雙鞋又輕到不行,
是不是應該起立給它鼓鼓掌!!

我找不到機會拍全身,不如就來看model的美照好了,

穿起來很好看吧~遠看就是這樣啊很忠實,
好看好看~~

好看到當我要下標的時候阿姐也湊一腳說她要,
所以~
晶晶這是三雙鞋的由來啦XD
我姐也一雙!
她買粉的,

兩種光源,左邊日光燈,右邊打閃燈,
我覺得差不多就這樣啦,
不是很嫩的粉,
是蓮藕的粉,
或者說是氣質的灰粉系,
我自己不甚欣賞,但我姐普通喜歡,說還不錯,反過來嫌棄我的咖啡色沒特色,
不如大家自由心證好了

前面說了它很多好話,
現在要來balence一下,
這雙的底很軟,
我第一次穿就穿了4個小時走了約3個小時,
所以鞋底就「記憶」了我的腳底凹凸形狀,
第二次穿,
因為腳趾是凸的對吧,
所以會形成凹槽,
導致我今天穿,
大拇趾被磨到了,

圈起來的部份特別紅對吧?
因為它的鞋底材料很"乾爽",
所以腳會微微往前衝,
腳就陷近凹槽裡,

=腳底凸出的部份就靠在凹處的邊邊磨!!

好,我也不知道我講成這樣大家懂不懂,
總而言之,
這雙有磨腳底的危機,
但我沒聽我姊說他有這個困擾,
說不定屬個人案例,
但因為很好穿情形也不嚴重,
所以我還是很愛它!!
可以考慮放個水晶鞋墊應該會這舒服:D

更新:

阿姐也覺得會磨腳底,
因為鞋底用的料子比較沒那麼好,
and她要重申她沒說粉色好看,
她覺得就普通好看XD

推薦給大家~

明天穿第二雙鞋再來照相!!
(最近很有發文的氣勢!!因為我不用上班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