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甜食魔人又來找我了,
實在很開心,
他主動說想吃海角,
於是禮拜早早訂位,
等待他的到來~

是說,
我脾氣真的太糟,
老是對他任性,
他面對我的時候常常包容我委屈自己,
狗ㄦ,
我知道我有不對的地方,
對不起,
請你繼續包容我,
以後我要生氣的時候,會先深呼吸,
改進自己的壞脾氣啦....

說實在,
工作的這一年吃吃到飽的機率好高喔=..=
吃到現在,
我每次去吃到飽的火鍋,都不知道吃什麼好,
每次都吃菜&肉,
對加工的火鍋料沒什麼興趣,
頂多夾個兩三種吃一個,
好倦啊~
甜食魔人倒是吃很多肉!

到海角就是不忘記幫他弄一個愛的冰心雪糕XD

tip在於,一定要把冰淇淋壓緊一點才不會在進冰水的時候掉出來ㄎㄎ,

吃完他就陪我去台北火車站的博漢特區看看我心中的單眼,
想說問個價錢,
不料經過新光三越,
遇到某健檢診所辦的活動,
就是闖四關,可以獲得上他們位於新光三越45樓的門市喝咖啡,
喝咖啡不是重點,
重點在我想知道自己體能好不好,
所以我就興沖沖的拉甜食魔人一起玩:D

第一關挑戰柔軟度,
我才40cm,雖然對我這個年齡的女孩子來說是好到破表了,
可是那天我都沒暖身身體很緊,不然應該可以破50我想,

第二關是一分鐘仰臥起坐,
23歲的女性一分鐘要32下才是很好,
我一口氣做了41下!
不過因為地墊很硬,不然我覺得我可以多做幾下,
甜食魔人做48,也是破表,
我們兩個都是很好:DD

第三關測平衡感,
很OK,
第四關是測心肺功能,
我是偏差耶!!!
我的心肺功能不好我自己知道,
大概是因為常熬夜ˊˋ

總之順利拿到券,
就被他們的業務帶上樓啦~
那個女業務很可愛,大我一歲,
因為是新人所以沒有很官腔的口氣,我才肯跟她上去看看,

上去45樓,(快速電梯好厲害啊一下就到了)
業務先帶我們去參觀所有的健檢儀器,
感覺都很厲害,
然後上46樓去換咖啡,
不得不說,
連廁所view都好好,
而且他們裝潢很氣派,去那邊做健檢應該會覺得自己很像有錢人,ㄎㄎ,
上完廁所順便拍一下,

真是猴~~~高啊,
不過台北蓋的好醜,哈哈~

因為46樓沒位子,
我們放棄難喝的咖啡下樓休息,
業務就開始跟我說明一~堆有關健檢的東西,
這還可以啦,
因為甜食魔人蠻想知道的,
可是後來她的主管加入,
我就開始想睡覺而且有點不耐煩,
只好頻頻看手錶示意,
講到最後他竟然想拉我去當她的下線=_=
雖然我口才好可是我不想當老鼠會中的一隻老鼠啊~~~

最後說我們還趕時間,
就先走了,
沒想到這樣也花了我們一個小時半!!

最後去看到我心愛的相機,
好可愛啊>w<
他好小巧,
超級符合我的手掌,
是白色的很美麗,
紅色的機子甜食魔人說看起來像福音戰士的戰鬥機= =
價錢也還可以接受,
只是我在想我有沒有需要買到雙鏡,
因為我很少拍大景,也不是運動記者,更沒耐心一次帶雙鏡出門,
(我是一個不耐重的玻璃兒耶!!一下就累了,

有沒有朋友是有經驗的給我參考一下啊?
雖然阿孔說我可以不用買55-300焦段的鏡頭,
但我很怕『鏡到用時方恨少』的狀況,
可是又想把錢省下來以後衝一個定焦鏡,
人生真是充滿抉擇耶!
快來幫幫我!!!

晚上在台北車站那走了好久都不知道吃什麼,
好累喔,
最後回我家買廣東粥吃了。

雖然每次我們都會去離台北火車站很近的地方,
可是甜食魔人總是堅持要送我回家,
自己再搭車回北車,
即使我們在北車裡面也一樣,
他就是要把我送回家,
以前他還會讓我騎機車載他去撘車,
現在他也不准了,
他說他不喜歡看到我因為送他離開掉眼淚,
所以現在變的很堅持,

我總是會心疼他這樣跑來跑去,
但他都會說他喜歡,很幸福。

唉,
我除了中徐辯的胸肌毒,我也中你的毒耶,
別忘記我去找你的時候要去吃cold stone喔,
我好期待,
你的表情一定會很欣喜,:)




是說,
前一陣子終於在金興發買到很~久以前在10X10上看到,
很想買的蝴蝶結筆,

一隻才10$,
在10X10上看到就覺得好可愛啊,
金興發賣的比合購還便宜啊,
原本只買了兩支紅色的,
昨天跟甜食魔人去逛,又帶了兩支粉紅色,
因為才10$嘛!



接下來的周末都還是滿檔喔!
這週要去花蓮,明天是學生畢典,
(西格馬班上禮拜五還送了一張大留言板給我,每個人都留了一點話給我,我好感動喔>____<

下禮拜要去找甜食魔人住個4。5天~
接下來就要忙別的事了,
需要全心全意的投入,
沒辦法像現在這樣悠哉,
網誌可能越來越少更新,

我自己很恐慌,
因為從大一到現在,
打網誌的習慣已經維持了五年,
五年這樣的時間如此長,
要我不打,
真的很難,

最近寫網誌的頻率變少,
我發現來看的人也越來越少,
有想過是不是這樣結束也好,
但我還是想寫點什麼,
沒人看也罷。。
總之會繼續努力,
我要用120%的努力來維持我的生活!
沒有人可以輕輕鬆鬆的過一輩子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