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的水餃被偷了。

我一直覺得生鮮食品是安全的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具備電磁爐,
事實證明我錯了,
破麻賊偷什麼都有,
他唯一要做的就是每天吃飯時間到宿舍冰箱前沉吟晚餐吃什麼好,
把冰箱當他家的找食材然後回宿舍煮來吃。

雖然說那水餃不貴兩盒也才40元,
但是你知道我打開冰箱的那瞬間多震驚嘛?!
我嚇到無言回房間才大喊我的"水餃被偷了~~~"
天知道我當下連一句幹你娘都說不出來,
我整個傻眼,

上學期我在冰箱裡冰了一整包poki乳酸冰棒吃不完希望有人拿走都沒被拿走,
現在冰個水餃就消失,
幹你媽的破麻趕吃老娘的水餃我祝你大學畢業變乞丐,
反正這麼愛吃別人的東西你也不用去工作了,
吃ㄆㄨㄣ豈不正合你意,
幹,死破麻。

真的不懂為什麼你可以自自然然的拿走別人的東西,
大概你很帶種不相信什麼叫舉頭三尺有神明,
告訴你,
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
等著瞧吧,
囂張沒落魄的久,
沒有人天天在過年的,
幹。

我嚇死了= =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水餃只剩半盒的時候我嚇到心臟有點不蘇胡...

<囧>

***

我喜歡認識新朋友,
但是基本上我對於有家室的男人比較過敏一點,
嗯,
有家室的比較麻煩,
(阿羅安安我不是說你噗嗤~)
you know...
除了有家室的不能發展之外,
我不喜歡被有家室的家室機歪,
或許老娘天生長的沒那麼正派,
但骨子裡我是條好漢子,
真的。

***

我的胃真的破洞了啦= =
感覺很不好,
我一直在餓= =
這樣下去我會肥死= =
太扯了!
到底怎麼回事= =
難道是我胃裡的某個東西鬆了嗎= =
還是洪旭鳴把病傳給我了,
吼唷我真的不喜歡自己這樣ˊˋ
拜託快還給我正常的胃好嗎!

現在又有點餓= =....

***

昨天乞丐終於給我看他弟的照片了(雖然是國中的= =)
well...
我只能說,乞丐絕對不能理平頭,他會變流氓= =

其實乞丐弟跟乞丐有像,
側面的感覺,
他媽很會生,生兩個很像的,(我媽就很隨性的生,我跟我姐一點也不像= =)
至於有沒有比乞丐帥~~
快別這樣欺負一個國中生= =
說不定他現在比較好ㄎㄎ...

***

Rihanna跟Nicole(PCD主唱)合唱的winnig women好好聽喔>w<
我超愛Nicole的!
而Rihanna看起來真的不正= =
我想要這個檔案啦!!!
給我給我給我!

好想吃粉圓冰.....=..=
話說離開花蓮前我一定要去買顆西瓜吃= =
在花蓮沒吃花蓮西瓜感覺很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