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姐。

我剛看完我姐的網誌,
有關於,
他要離開縣三重了,
很多學生給他的回饋。

你知道,
我常常嫌魯洨又愛使喚我的姐,
是很多小朋友渴望親近的老師,
是個風靡國中的idle,
天哪!
這個大人物在我眼裡卻只是個很愛煩我的女人= =

well,
我是真的不知道我姐在學校有多紅,
但是連上課都有學生要偷拍,
沉默的小朋友跟我姐說他是最受歡迎的老師,
學生都記得他說過:"你可以討厭人但是不可以傷害人"
諸如此類跡象來看,

靠我姐根本是中學屆的水蜜桃姊姊阿!

一大群學生把他當偶像來景仰耶,
姐我說真的,
一個人一輩子風光時間只有15分鐘,
你卻不止,
要唱邱要趁現在真的!

唉唷~

每次看我姐打一些有關學校的事情我都會很開心=ˇ=
因為好好笑,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我也很喜歡小朋友,
上次去綠島我也是一整個大感動,
儘管我只帶了他們一堂課但是他們很喜歡我讓我很感動,

還有林田山的那群可愛的原住民小朋友,
很開心的跟我合照很開心的跟我掰掰,
儘管我只是一個陌生人,

但我無法去當老師,
除了教程很麻煩之外,
就是我不適合,
that's all
:P

但我很喜歡小朋友不會變!
我答應綉莉大三暑假要去綠島帶他們:)
所以!
如果大三沒人陪我去我是不是很可憐T T

總之,
我很以我姐為驕傲!
他是個很棒的老師!
還不錯的姊姊....ㄎㄎ.....
我跟我姐出去吃東西都他付錢的=ˇ=
他對我很好我都知道,
可是他一蘆我我理智就會斷掉噗嗤。

***

這獻給我姐!
winning women!
你跟我都會當個勝利的女人!


***

話說...
我很愛花蓮,
無庸置疑,
但是看了盈蓮的姐的網誌,
讓我開始懷念起撘了公車到處逛的我,
在都市裡悠遊而過,
走馬看花,
穿過繁華踏盡紙醉金迷,
處處是星巴克跟誠品,
那種生活...老實說有點想念,
大概是因為沒時間出去走走,
反而開始懷念台北吧= =
唉~
回去吃粽子的時間到了!!

是說~我定禮拜五早上回家的用意在,
我想吃麥當勞的早餐= ="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