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他是仙劍奇俠傳的電視版主題曲,
JS的妹妹唱的(是吧?)
旋律好棒,
有點點仙劍的風格,
我無法說出他多好,
anyway我非常愛這首歌,
少數我聽了會有所感覺的中文歌。

有MV耶....酷~


說到仙劍...
仙劍之於我,
意義很大很大,
當我第一次看到仙劍,
是在友棋哥哥他們家,
當時年紀小的我,
內心受到了極大的震撼,
這麼高科技的遊戲實在是讓人難以置信阿!!!

anyway我從小玩仙劍長大,
到現在我還持續在玩DOS版......

但仙劍代表的不僅是台灣遊戲科技起飛,
他等同於我無憂無慮的童年,
那個我們三不五時往對面跑,
一起做白痴事的童年,

現在回不去到過去,
但是經過高科技(DOS模擬器)的加持,我還是可以玩DOD版的仙劍,
又是一個今非昔比...

總之我很喜歡花與劍這首歌,
聽幾次都覺得好聽,
是一首好歌,
快讓他得金曲獎=ˇ=

***

話說~
我大概知道我胃破洞是怎麼回事了= =
大概距離我經前兩個禮拜,我會一直肚子餓,
然後暴飲暴食之後,我會立刻在胃破洞病症隔天拉肚子= =
然後接著是酸痛水腫,肚子悶痛,
再來就等著我的月經來= =

昨晚回想...
我每次都是這樣= =
很反內.....
討厭= =

今天去市區修高跟鞋,
下雨,
我最討厭下雨騎車,
不是因為會濕濕的,
而是下雨手把會變很難握!
催油門很累= =
手好酸,嘖嘖!

原本想去買一堆糧食的...
但後來懶的下車,
又不敢去家樂福,
打消念頭回家= =

今天睡到12點多才起床...超high的阿!
睡的好爽=ˇ=

晚餐要吃什麼呢~
mm......
去看看貴族派小弟=ˇ=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