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分在教育心聲....
因為我要來澄清一件事。

話說,很多人都知道我姊是老師,
他在我的國中母校教書...敎國文,
很受學生喜歡,

大概是因為我姊年輕稍有姿色又胸部大,
所以學生都很喜歡她,
據說受歡迎的程度,
就是,前天我姊到一年級某班去代課,某班老師請假了,
某班隔壁班的學生看到我姐走進某班,
大聲的跟他們老師吵著問,
老師走來某班,回去跟他們說,我姐在某班代課,
那些學生就很大聲的吵說"為什麼我們國文老師不請假!!!"

嘖嘖真受歡迎。

於是,
很多學生都會在上課的時候跟我姐說說小煩惱,
例如:老師我身材不好,老師我好醜,怕男友不喜歡我,

然後我姐,
我親生姐姐,
竟然捏造事實,
跟學生說:

"唉唷,這都不是理由啊~你們看我妹她男友,我妹在她男友面前打嗝放屁
 她男友還會說「呵呵,妳好可愛喔~」你們看,真正喜歡你才不會介意小地方。"

然後這些學生就會很羨慕之類的,

天‧地‧良‧心‧啊!

從來在甜食魔人面前打嗝放屁他還會說我可愛過!!!!!
更何況我才沒有打嗝放屁= =
我姐都亂講!
她跟我說的時候我都要吐血了,
這樣那些學生以後有機會看到我不就都會想說"啊這是老師會在男友面前打嗝放屁的妹妹"?!

蛤?!

蛤?!

那些學生一大堆住在我家附近,
有時候我跟我姊去天台還會遇到耶!

我姐很賤!
很會這樣說謊!!!

甜食魔人是很愛我沒錯,
不介意我所有的缺點像是肉很多,脾氣不太好,愛亂花錢,衣櫃很亂...之類,
他都包容我!
還會說我的肉肉很可愛(= =)
可是我沒有打嗝放屁!!!!!!!

這就是我姊回報我釣很多兔子娃娃給他的方式= =
果真是養老鼠咬布袋,
我姐就屬老鼠= =

嘖嘖。


再說一次,
我才沒有在甜食魔人面前打嗝放屁!!!!


















不過他是很愛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