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都隨便分類,
反正是流水帳= =

昨天去隊聚,
上課的時候雨下超大的,
還想說一定會很狼狽,
我穿了短褲+破舊的converse,
ㄟ,結果沒雨了= =

大家都算準時~
肚子好餓,
南洋咖哩的店面有一半是我們的,

菜單

手工製作~很可愛,
菜說要學

菜單

只有一面XD
東西不多,可是好吃~
東華學生飲料免費升級大杯!請寫在單子上

p.s
菜單裡右上角單點的小菜「印尼蝦餅」50$/5~4片(看不清楚)
同學!這是暴利啊!!!!
這玩意兒我從小吃到大! 這超便宜的,
每次我爸的印尼朋友都會送,
我家永遠炸不完,
一盒裡面40.50片,
印尼幣比台幣200多:1,
他們這樣賣是賺到翻!!!
就算到台北車站地下街買一袋也只要50$絕對超過5片!
那天有桌老外+台灣人點了,我覺得他們人真是太好了= =

網拍一盒150$~120$一包!(我家吃的那種)
你說有多賺!!就~有~多~賺~
好黑心喔....god


   
我之前家聚吃過一次,印象很好,
這次還是點了椰香辣雞+桔茶:P
一模一樣~

大家都在問哪個比較好吃,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只能說網路上的評價,
請店員來介紹,
大家用會不會辣來分= ="

我不怕辣,而且我覺得好好吃,
我的椰香辣雞

昨天怎麼照都怪怪的,
隨便照,
這很好吃!!!連紅蘿蔔都煮的軟甜,
甜食魔人還搶我的胡蘿蔔= ="

雞肉好吃!不會乾澀的雞肉我最喜歡了~
咖裡很夠味!會辣可是我不怕而且很好吃,
可是怕辣的就吃的阿斯阿斯的,

他有樣配菜是梅子醃番茄,
大受大家喜愛!
甜食魔人又搶去吃XD
他就是愛甜甜的,
不過真的好吃~蓋過生番茄的土味

甜食魔人的什麼什麼米線

他笨笨的....以為什麼什麼米線是一道異國料理,
就點,
結果上來是很像麵線的東西,他心都涼了,
因為他想吃飯XD
而且這很辣,他吃到流汗,
不過我覺得好好吃,米線比麵線Q,

菜也點這個,一整個吃不下,
因為他討厭麵線(米線:老子是米做的!!!!)
分送給大家,

甜食魔人還好點,
因為我有加飯給他吃,
菜吃了白飯後很懊惱的說,這裡的白飯很好吃,
唉唉~
宜蘭人真的很可愛耶!
(我發現宜蘭人有超多共通點的!)

小鬼學姐用很夢幻的口氣說,
他冬天的火鍋超~好吃,
一天只有四鍋,
下次冬天要來試試=ˇ=

鳳梨小妹妹加的飯

其實沒有啦~
他只吃了兩碗半XD
他個超小!可是超會吃!
我只加了半碗好飽,
她加了兩碗半還意猶未竟!
吃去哪了啊!!!真過分

飲料

桔茶,不錯好喝~中肯飲品,
其他人對自己的飲料好像都有怨言= ="
我覺得春捲(尊爵)奶茶蠻好喝的啊~淡淡甜的還有茶香,
但是圓秀覺得不好喝,
甜食魔人的茉香奶還加糖,但加了之後他覺得沒差,
喝很甜耶真是!

甜點,藍莓醬奶酪

嗯~我覺得之前來吃味道比較好耶,
以前味道真的很濃郁!
現在就....soso...是因為奶製品漲價嘛?
可惜了~

大家聊超久的,
聊一堆八卦XD
還害我被甜食魔人盤問= ="
我好笨!
不過很多我之前都坦承了,所以還好沒釀成大禍,
不過怡安跟小美偷偷去算牌!!!
大爺我也要!(拿出卡片)

結束之後我跟甜食魔人去寶雅~
真是愛死中正路的大寶雅!
以後回台北沒有怎麼辦

我回台北之後會想念的就是臨江門和寶雅了
還有花蓮的海:)

今天,我的腳踏車輪胎裂開了= =
不敷使用...
難怪人家說腳踏車不要載人,
好討厭,不想修,可是也不想走路上課,

這禮拜要回家,
可是其實有很多事要做,
再考慮要不要乾脆不要回去了....
好煩,

散文*1
思想史神話報告*2
還要唸書,

拜託大四快來!
我想要超悠哉的上課!
一周修四天還有五天可以不用早起,
這麼爽的日子快點來!
讓我墮落吧。
arrow
arrow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