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章分類都隨便亂分,哈~)
今天一個人去吃了賀川,想很久了,
叨念了三個禮拜以上了吧?
今天終於去吃了(其實我比較想吃恩典....)

早上原本預定九點半起床,化完妝還可以看點書再悠閒的出門,
可是手機莫名的關機了="=
睡到10點多,
弄一弄11點出頭出發啦~

順帶一提,
今天穿新買的雪紡輕飄飄長上衣+提著新買的Green公主包=ˇ=
這稍後再推薦~

每當我一個人騎車要去市區的時候,
我總是會想到甜食魔人,
因為他總是不讓我騎,不管如何一定要載我,
習慣了在他後座的感覺,罔腰的手把突然讓我握不住了,
儘管他的車椅墊不好坐,可是我很喜歡。

賀川非常好找啊,
從光南旁的博愛路往下騎(強調光南旁是因為很多人不愛記路名XD)
一直騎過馬路看到何嘉仁(真懷念,以前我也補過)放慢速度,
在右手邊(隔壁是義提義大利麵)

(說到義提,兩間好像是同一家開的,所以你可以在賀川點義提的義大利麵吃,酷吧)

我去的時候牌子掛休息中!!!
我超失望的...
停在他門口想說要去浪漫花園還是慕尼夏還是燈塔咖啡還是..............
有個阿姨他用機車叭我,我還跟他對看傻笑,
他是賀川的人,問我怎麼不進去,我說我以為他休息了,
他說沒有沒有,裡面有人呀~

於是我就成為今天賀川第一位客人了~!
啊~我喜歡當第一的感覺
服務小姐非常的客氣!而且親切,很誠懇,
拿了菜單給我之後她還遞上一整壺的茉莉綠茶,很香,

菜單

很平價~

餐具+茶

筷子不是免洗筷很棒!最近開始注意不要用免洗筷了,
改天要去買套環保餐具

跟塔木郎一樣的筷套,可是另外印上賀川

真注重耶

我的位子

吧檯邊,畢竟我只有一個人,可惜不是透明櫥窗,
我想邊看師傅做壽司邊吃耶

店面非常小,只有教室的1/4大吧(純論用餐區來說)


又是大玻璃窗!我給他90分XD(有落地窗就可以擄獲我的心了)

大概只有18個位子吧,
兩個4人桌,3個兩人桌(其中一張有塞三張椅子)跟吧檯邊3個,好小,

p.s點菜時跟甜食魔人通電話,他又唉唉叫我一個人出來吃好吃的,
我拿他吃BBQ+睡席夢思堵他,他噘嘴了(攤手)

招待的醃大頭菜

好吃!!!我媽也會用粗味噌醃大頭菜,超好吃的~
配稀飯很棒~

我點完菜東拍西拍的,
拍室內的時候其實有點兒害羞~不過只有我一個客人也就大膽起來,
店內放著寶兒brand new day那張專輯,酷喔~

介紹我的新包包

網拍Aimee包包屋的學院風公主包

其實我一直很想買,只是遲遲沒有下手,看上的是它非常優越的收納空間

分了超多層!!這樣超好找東西的!!(感動)
如此一來以後就不會發生找不到手機這種事,
甜食魔人都不帶包包,都放我這,常常為了撈手機大費周章,
像日本人的夜市攤販在炒麵一樣-.-

他的牌子,我不懂,沒看過,是日本的好像

很久沒買這種平價的沒牌包包了,沒想到質感很不錯,而且實用,
這是要拿來當逛街包的,原本想跟姐買一樣的junior手提包當逛街包,
這樣省了一千多耶!

我就是喜歡這種學院風的格紋,好Q

其實原本是看中黑色的包,有著灰白色的格紋,
好好看!那個灰白色的格紋我真的好喜歡!
but夏天背黑色包感覺太過沉重了,
so還是換成白色的(不如冬天去買黑色的XD)
才390~推薦!

在我東拍西拍時我的菜陸陸續續上來了(同時之間接連進來好多客人!我是11點快12點到的)

首先來的是我的賀川握壽司!!(7個/120$)

現場看超誘人的....

魚肉都比飯大啊!!!


好溫柔的包著飯,飯好嬌羞的露臉
(不是我噁心....我是真的覺得飯很害羞因為他只露出一點點!)

好大...

他更嬌羞XD

好好吃的樣子

這是壽司屆的正妹吧

魚肉垂的咧....

還附上醃紅薑,蠻對味的


在我猛拍的時候鮮蝦手捲上場了(40$/1個)

好吃!!!
裡面用美生菜包著美乃滋、馬鈴薯沙拉還有香鬆and鮮蝦一隻,
蝦肉很甜,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料!推薦這個~

當然要點一下味噌湯20$/1碗

料爆多,裡面的魚肉是鮭魚,很好吃

插播:
我的茶梗立起來了!!

聽說會好運,真假的?

其實我吃完手捲+喝點湯就小小的飽了,
七個握壽司對我來說好多啊....後來吃到有點想吐="=
還是要帶著甜食魔人(攤手)

吃超飽的....花了180$
好吃是好吃~不過我覺得好吃的程度被誇大了,
讓我有點失望,
生魚片有點太溫了,我喜歡吃涼一點的,
但是還是蠻推薦的啦~
(噢!突然想到忘記點他的烤飯糰啦聽說超好吃的-.-)
p.s不建議點它的壽喜燒...我看隔壁桌的情侶點....好小......-.-

吃完就開始我的人型路標機查探之途,
吃太飽晃一下再回家嘛....

so~先從美崙山開始

好醜的米老鼠= =怎麼上次來沒發現

上次也沒發現有這個

(我想起來了,上次不是從這邊上去XD)

then~順著府前路走就可以找到僑藝雲泰料理

下次來吃

又回頭,接化道路轉中美路,
美崙紅茶get

超好喝的鮮奶紅茶,下次要來

轉中美一街,恩典咖啡get

周末要來

一座頗美頗有外國風的教堂

不過我對基督教有點敬而遠之啦~

正對面還有個禮拜堂!

基督教園區嘛=..=?

走超遠來到鳥踏石廣場

完全失望= =

是蓋的挺有風格的,又是我愛的藍黃配色

but.....那裡的風景真的不大好-.-

據說以後要規畫成商圈

但我想目前還有一大段距離-.-

從鳥踏食廣場往外看

= =....

離開漁港後,回到了中美路,一家新開的餐廳韓式料理木槿軒

好像不錯喔,裡面客人很多!

然後是有法國藍帶證照的老闆娘做出的好吃乾果蛋糕的MARIE

今天沒開內

接著是陳姆花念念不忘的托斯卡

號稱全花蓮最好吃,但有小道消息指出品質有些兒下降...

這時在大井烤茶買了杯抹茶奶綠(小的一杯/25$)
好喝!!!好抹茶喔真感動,可是可以再不甜一點會更好(都叫半糖了=.=)

then是在花女旁的夏慕尼咖啡

旁邊是菁華橋,吃飽還可以去哪走走耶

據說便宜又好吃新鮮的葛爸的魚


整棟蓋的挺不錯的

路上還看到很多啦..
像是甜食魔人吃過說還不錯的百樂門,家‧南洋咖哩,
花間茶堂,十一街炭烤,陳記狀元粥鋪,
芒果樹,舜彬拉麵,老材房(感謝小張報路)苗家美食.....等,
只是沒什麼興趣照(挖鼻孔)
歡迎大家來問我在哪裡,
我是花蓮吃喝玩樂路標機哈哈,
我現在最想吃的是合菜伊江,
我想喀滋喀滋的吃月亮蝦餅嘛~~~

跟甜食魔人說好禮拜五考完一點點可以先放鬆....
問他要吃還是要玩,
他說要吃又要玩-.-
說的簡單...每次都是我想-.-
預計要去慶修院+吃恩典,
但慶修院這個點太小了還要多想一個,
對不起即使是期中考期間我還是想玩,
沒辦法我要考三個禮拜太難熬了
一個禮拜只考一~兩科,很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