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巴克這季的商品也太正點了吧!!!!!


不公平啊!
為什麼台灣不出這麼可愛的限定杯,
為什麼去年我去日本的時候他的櫻花杯比較醜,
為什麼代買跟Y拍的這麼貴!

我好想要啦~~~~~~~~~~~~(滾)

整個美!
看到starbucks板板友分享實物,
超精緻的!!!質感好好,好美好美的淡粉色QQ

馬克杯也是超正點的哭哭

這個最便宜的代買好像是600吧,
600我可以買台灣的杯子快兩個= =
(不過要是我有閒錢我真的會找代買.....要不是這個月提早透支了-.-)

這個也蠻可愛的,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年的中秋節的兔子杯

星巴克這兩年常用握柄跟杯身作梗耶~
已經出了中秋、鼠年的杯子,日本用了蝴蝶兒~

轉眼間我的亞洲虎紙雕杯也用了半年了耶!
日本櫻花杯也用了一年了(不過被我摔壞...現在沒在用了-.-)
好想買個新的,可是最近沒有吸引我的杯子,
10周年紀念的也還好,
復活節的小雞圖案杯子也還好,小雞是可愛可是很花俏沒什麼重點-.-
期待夏日趕快出新品!

***

前兩天迷上更改桌面圖式,
又換了新桌布,把paul & joe的小鹿斑比換掉,
變成波提獅>w<

有沒有注意我的圖示不太一樣?(我的資源回收桶是拉麵碗,有刪除東西,裡面就會有拉麵XD)
而且我加裝了open將的widget,
可以看農民曆、本日運勢、最新消息跟天氣溫度之類的,
還可以查詢單字,
蠻方便的,

而且open將還會在桌面走來走去,吃東西睡覺什麼的XD

之前還有載rainleder來用,
可是下到2板的不太好用就刪掉了,
想再找個桌面note軟體,

還有這也很可愛

因為我是19(還20?)吋寬螢幕....看起來都寬寬的

現在是用這個,全部都可以去官網下載喔

超可愛的啊>W<

還想進一步改工具列,
雄菓間你那個花花的工具列怎麼用交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