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現散的時候,
最後老師放了"春光乍洩"跟"悄悄告訴她"
放的原因是,
兩部片都用了"鴿子歌"
老師說這是他最喜歡的歌之一,

老師放這兩部片的用意是,
一樣的材料,可以有不同的表現的方式,

我覺得這首歌真的不錯....
歌詞翻譯的也很可愛,
(不過下面的連結沒有翻譯)

裡面不用翻譯我想大家也可以聽得出來的事"唉呀呀呀呀~"
我很喜歡這段,很可愛,
還有學鴿子叫的那段咕咕咕嚕咕~我也很喜歡,
翻譯大抵是"鴿子blahblah"←上完課就忘了= =
反正大家可以自己去找影片來看XD
片名叫"巧巧告訴她"(我覺得是"悄悄"耶,可是講義上是巧巧= =")

很可愛的鴿子歌~我喜番=ˇ=

今天上課的時候,
老師邊講邊把我帶進一種氛圍,
我慢慢的變得很安靜,
而且思緒轉很快,
想著很多可以拿來寫散文的片段,
聽老師說著可以賣弄文筆跟平鋪直敘,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創作以及我覺得我就是該創作,
於是我決定這門課也要拿A+一如現小創一如現詩創:)
GOGOGO這是偉大的志向,
現在要先解決下下禮拜的報告,
我要報告化妝:)
這是我唯一熱情的事看我每天早上提早一小時爬起來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