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說過我會去買香草的

罐子我真的很喜歡~~我就是喜歡這種顏色飽和的東西~受不了誘惑阿!

不過,吃下去第一口我的臉沒怎樣,內心大大的"囧"了一下= =

味道跟巧克力的實在是level差很多= =

過甜,沒有香草的香味,優點是內餡還是很紮實= =

不過罐子真的很漂亮~~以後我只會買巧克力的吃吧

(本來就不會喜歡香草了....唉唉~~)


題外話~話說這個月過的也有點小奢侈耶!
不過還在額度內就是了(加上網拍就快破表了XD)
由於這個月有網拍阿~帳記的比較亂,下個月會更好!!!
話說~我真喜歡早上沒課~早餐都可以省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