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累到一個極限會很sad...



↑在球場旁的草地上...旁邊是熊熊




今天耗在壘球場一整個下午,一整個擔心曬黑,從1點到5點多我都處在一個太陽光很足夠的環境,幹你媽的老娘身上的維他命d源源不絕的湧出來= =

我愛白已經到一個龜毛的境界,只要曝曬在大太陽下超過10秒我就會不耐煩,1分鐘我就開始覺得我會曬黑,5分鐘後我就會想抓狂。

可是偏偏我是個除了臉擦防曬不太勤勞的人...

今天有兩場比賽,一點集合,五點多打完,對電機原本領先3分後來不小心連輸四分結束比賽...輸了一場原本可以贏的比賽,不要說學長,我都覺得很幹,我們在沒有雄大的情況下得8分,真的很棒,守備也穩穩,尤其是文華長的一個大長傳(約2、3壘連線再後面一點,傳到本壘)將電機跑者out,真的是瘋狂的帥,瞬間發光了。

後來對花教大幹輸的很慘,不得不說他們很強,打擊真的很厲害還用木棒,不過他們長的很奇怪:P

不過,就算輸,我的內心還是不容許併校的。XD

比賽結束2:16...我們2 囧

隊長保送了5分左右吧...一下來大家臉色明顯很難看,聚在一起沒人講話...我最怕他們輸球了,整個氣氛都很凝重。

後來我跟小婷去吃飯...整個解脫啊!站了一整天地方坐還要紀錄我覺得我小腿的青筋要爆出來快要靜脈曲張了!

回到宿舍一整個虛玩了個電腦從八點開始睡要猗涵9點叫我,結果醒來都10點半了= =還有點不夠,可是要先洗澡,還要卸妝吼好麻煩喔!

明天要去圖書館借書,我要打古散,順便借古詩的書吧!

阿阿還要記得去拿桂花巷!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