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點多起床,
簡單畫個妝收包包圓秀來了出門去吃早餐,
我還以為小自遲到其實他早到了只是他頭從後面看變小害我認不出來,
然後看到了半年沒見的小夫阿!!

我把車騎回後門車棚停,
就上路啦~
我給小夫載,
他的G4坐墊真的很好坐~
從10點初到將近12點,
我都不覺得累阿!
一路上風很涼(近乎一點點的冷)
跟小夫扯話,
我一直在傻笑,
因為今天心情很好怎樣我都想笑,
(除了埋怨老天爺為什麼昨天天氣不跟今天一樣)
往新城方向,
真的覺得貴的車有道理,
不管是引擎聲音哭兇什麼的,
好穩,
像我的車就有點吵還有車殼異音哈哈哈~
但我還是很愛他就是了。

第一站停的是東西橫貫公路的牌子,



然後



我在這裡模仿小自。

合照

喔我的風衣好帥XD

出來串場


然後又上路~
路彎彎的可是不陡峭,
是連我都趕騎的路,
而且今天人不多唷~



小自+幹架王+圓秀








在車上照的。

然後第二站,不知名的河。

小夫跟他的G4

一萬多公里耶喔喔喔





硬要騎小自的車

腳還太短噗嗤

第三站,燕子口。







話說在這,
我跟圓秀跑阿跑要去看燕子口,
有個男的一臉裝帥很酷的姿勢走向我們還故作玉樹臨風,
結果他一不小心踩到坑洞拐了一下我跟圓秀傻眼,
跑過他後瘋狂的笑了好久,
我腰都直不了了XD
好好笑喔哈哈哈哈哈~

第四站‧最後站‧天祥。







其實我們根本沒進太魯閣= ="
到天祥就回去了哈哈哈~
有機會下次再去好了~

然後就回市區吃飯,
在路上我差點睡著,
可是愛護生命我有ㄍ一ㄥ住,
但是圓秀真睡了害小自很緊張一下拉他回來一下晃他坐正= =
塵緣嗅你很帶種耶你

中午吃"蘑菇"



我喜歡這個莎拉醬,酸酸甜甜有芝麻的香味,給個good!!





我的韓式泡菜石鍋拌飯~
好吃~給個good~
平價才130$
期末家聚就這樣定了哈哈~
good

然後去小夫家稍作休息~

之前看小夫的相簿超誇張的= =
男人的家真可怕,
今天去好了不少(大概是居住人口從12人降到4人的關係?)

然後他大咧咧的睡了


我也累了


睡覺還有殺氣= =

然後,三人行不行?





快別這樣說小自葛格是我們的好姊妹。

然後四點多出門去花蓮體育館看棒球,兄弟象對中信鯨。







陳致遠








話說這位阿叔,在我兩點鐘方向我從頭看到尾他在我面前翻跳進球場= =
是參加了誰最帶種嘛= =
他從中外晃到左外,被帶走了= =


兄弟率先得了2分之後被中信得了5分結束,
總共打了3小時壘球可以打三場耶我的媽押,
然後小夫載我回東華,
謝啦辛苦的司機大人,

小夫今天有給我騎他的G4回程一段路,
酷喔小夫也參加了誰最帶種,
只有小自抵死不從只有他知道為什麼哈哈哈哈~

今天真不錯玩~
明天不想上課了,
現在要去洗澡去角質敷面膜我好累喔~

然後阿~MR.B今天一句話也沒對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