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整我。

昨天在電話哩,
嗲滴叫我不要有了車就亂跑,
我很乖的說好,
今天就跑去光復。

話說,
是我騎的,
老實說,
好累喔,
還騎到有點幌神,
用玩賽車的方式在騎(就是沒在思考,下意識的去閃路邊的東西,騎著。)

騎了一個小時終於到了....
途中還下大雨,
新的converse濕掉了,
後座的先生背包也都是泥沙...
讓我考慮要去改土除....

騎到快往生,
好不容易在阿公跟我招手前到了光復,
停車的地方有好大的牛>"<
我討厭牛,我怕。

然後就四處走走,
因為是日據時代建造的,
附近的房子大多是日式風格的舊建築





附近蠻美的,
還開了很多繽紛的日日春,
還有一顆有著紫的白的花的樹,
現在有點後悔沒去拍。

稍作休息,
去逛了花糖文物館



裡面都是陳設有關糖廠的一切,
還有很舊的契約書。


一開始管理員伯伯還沒來開燈





文物館外的狗


他吃超有趣的,
好像是被教成不能出來吧,
看到我走近一直很瘋狂的搖尾巴在原地踏步,
超好笑的,
好可愛~

然後又小逛一下(其實也沒什麼好逛)
就回來了,
天氣不好,
實在很掃興,
那位先生又一夜沒睡,
精神萎靡,
打到回府也好。

一路上冷的,
我真的很想說靠杯,
回來給那位先生載,
輕鬆不少,

回到東華我超憔悴的,
眼袋又出來,
一天下來什麼都沒吃,
(恩其實我有吃蔡給的雞腳凍一隻)
餓死,
吃了秉玟賞賜給我的科學麵一包,
他出門了,
我開始洗衣服,
被泥沙濺髒的防風外套,
新的CONVERSE,
堆積的道服,
牛仔褲,
洗完我也快往生了= =

小媽回來,
六點我們一起去全記吃晚餐,
順便加了油,
我明明把車價起來了還只加了2.98L= =
是尬麻跟我的gpa一樣= =

我總覺得是那位教我開油箱的先生沒加滿= =

話說~昨晚我跟秉玟又睡在地上,
他睡在我的臂彎我摟著他,
整個很親密的睡在一起(只有3分鐘吧因為我肩膀會痛= =)
我最近老愛偷親他,
他也越來越習慣XD
整個搞的我們倆個很像拉子XDDDDDDD

但我們真的不是。

我們只是很親密罷了~
因為,
就像幕華說的,
我走罵ㄊㄟˋ(肉體)路線
所以我喜歡的是男人阿(菸)

就像好姊妹吧,
又多點像媽媽跟女兒,
總之我們現在很親密,哈哈~
而且秉玟真的超可愛的,
好像漫畫卡通人物哈哈哈~

***

有人在PTT問我,
我就說一下,
我用的脣膏。



lancome絕對完美脣膏#390
爸買的,
三隻裝,我挑了最年輕的一個色號,

試色照:



很pink,
顯色度很棒,
很好推,也推的很勻,
滋潤度soso。




新拿到的心機脣膏,
很紅,RD473,
還沒有試色照,
不過很紅就是了,
連我這個沒血色人都驚了一下= =
總之我會找出適合的用法~

還有一隻倩碧的,
之前很常用,
算是br或是be色系吧,
塗起來超級自然好氣色,
只是,不太粉嫩,
算是自然色系。

***

昨天晚上,
央著秉玟幫我拍照,
最近一晃身都覺得手臂有讓頭髮掃過的感覺



真的變長了,
剪剪留留也五年有了,
終於到現在,
那天在技擊教室綁頭髮,
才真正發現我頭髮變的好長,
很開心:)

好了~今天是宵夜天,
晚點又要出門了哈哈~



忘了說,
明天要去太魯閣跟看棒球賽,
綠島四人行,
白目的小自+叫媽的圓秀+購物台小夫+鹹濕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