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大家去夜唱,
(大家就是13圓秀那一大團)

跟著圓秀的車我一度騎到60= ="
不過算了,
車又不是紙糊的。

然後到了,
全~都是13的歌阿~~~~
而且我都不會,
我不是年輕人,
還一度想睡覺,
好樂迪的歡樂吧其實也沒有很歡樂,
但也不會不歡樂,
至少我喜歡薯柱~

我也是有唱到歌啦~
很多歌都只會副歌,
而且猗涵圓秀慕華唱歌都好好聽喔,
天哪我跟猗涵住了一年我都不知道= =

然後我的聲音都會飄來飄去,
音準不好吧我想XD
而且聲音很怪,
像電子音,
我想念奴嬌是最適合我的一首歌= =

我們唱到4點多,
後來我載芷瑜回家,
都五點了,
好險我是先洗完澡去的,
(沒錯這也代表我是素顏去唱歌,連眉毛都沒畫,反正有流海)

話說~
我去練社課到九點半,
跟教練說我有事要先走,
教練過來抓著我的頭一直晃說有什麼是我說有約教練說要去約會阿我說不是啦~~
(期間我的聲音像對著電風扇說話一樣= =)

教練你也太幽默是想把我的孩子晃出來嘛= =

今天一早九點多起床,
秉玟要去買東西,
結果大小姐他竟然沒調鬧鐘還是我叫他的= =
還賴床睡眼惺忪搞的他才是去夜唱的那個這世界還有天理嘛= =

因為我要訓車的關係,
所以最近只要說"出去"
都代表我騎這樣。

到市區就逛鞋店,
秉玟買了一雙很有歐洲牆壁風格的質感converse,
我買了一雙全白的converse後面有國旗,
雖然很普遍,
可是我就是喜歡白色的簡單鞋子,
我不care~

然後吃飯,去寶雅,
就回家,
騎到後來有點想睡,
可是騎機車我很專注,
所以還是很安全的到家啦~

然後兩點秉玟去旁聽日文,
我一睡睡到快七點。

晚上去領書,
我定了古小偉的彩妝書,
老實說我覺得這本書對我一點用都沒有 ==
完全沒有驚艷的感覺,
實用性不大,
我只是衝著預購就送新機脣膏,
我拿到RD473,
是恆漾嘛?忘了~
好紅的顏色。

脣膏一隻900,書一本221,
算薛翻了啦。

明天有很多活動~
希望不要下雨....
不要下喔!!!!!

拜託了>"<
老天公公~~

對了,今天又花了1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