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為了什麼打網誌我也不知道,
像被制約一樣。

一開始只為了讓丸子小玉知道我的生活,
現在觀眾卻變的很多= =
(又不願意出聲,可是我真的不懂我的網誌好看在哪,不就流水帳嘛?)

儘管如此我還是鬼打牆的開無名打起來了。

早上的課,
原本要早起洗衣服,
結果一睡就9點,
急忙化妝就出門了洗個鬼。

什麼生態學課本貴的要死又不怎麼有趣又麻煩的feel,
我坐著睡了。

中午去吃湖畔,
看到乞丐,
我湊過去"先生你一個人嘛~?"
好無聊喔我,真低級哈哈哈~

吃飽了在外面遇到阿孔在發傳單,
他不給我發好機車=3=
然後放假前幫我搬東西的電機一學弟恰好也是團契的,
還過來跟我打招呼,
痾~老實說剛開始我根本沒印象他誰,
可是我腦子動很快因為我認識的學弟不多又問我還記得我嘛我馬上就想到是他了~
好險= ="

下午翹了史記去上現代詩,
乞丐看到我一臉驚訝像傻瓜一樣哈哈~
坐在我旁邊被我們一群女生包圍,
今天上課我發現我還是喜歡創作詩,
真的很有趣又好玩~
可惜~以後沒機會了ˊˋ

晚上又開系學會的會,
我真的很疲倦,
看著自己的schedule有前所未有的滿,
我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曾幾何時阿宅便成大忙人了?
但是明天要去夜唱~哇哈哈
上大學第一次= =+

晚上跟秉秉去買宵夜,
我的媽呀我穿短褲騎車超冷的啦差點沒翻車,
騎出去又騎回來共5公里,
天哪我學校一整個也太大= =
大的很賤耶,

話說訓車~
我都漫無章法的亂訓,
反正不騎到60就是了,
今天嗲滴回台灣問我車好不好騎我說很好騎,
一個禮拜"才"訓到100多,
嗲滴說才一個禮拜我就100多了是跑哪去愛亂跑balabala~
哪有亂跑,
是花蓮太大~~~

快300吧拜託~
一直看時速表讓我覺得很麻煩。

最近迷戀上秉玟的下巴,
三不五時就要撫弄一下,
搞的我好像習慣,
今天還搓了乞丐的下巴= =............


我完了Orz

好想出去玩哪.........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