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的夢幻越洋包裹coming~
這輩子第一次收到越洋包裹from Pittsburg!
超酷的啦!

話要從我高中說起,
自從我高中有一次因為知多家而發現一位輕熟女姐姐的網誌後,
我就開始固定會收看他的網誌,

那種收看的心情,
就像那天大眾文學老師在討論「交換日記」為什麼會受歡迎的感覺是一樣的!

1.因為題材吸引人!(有誰能在日本唸書回台灣工作又跑去美國唸書回台灣又去美國念書呢?)
2.生活化!(感覺貼近可是又帶有異國資訊!尤其是我很愛的美國=ˇ=)
3.就是喜歡!(我自己說的XD)

總而言之就是我很喜歡他的網誌=ˇ=
熟女姊姊分享的很多事情我都很有感覺,
and他介紹的東西很多都很棒!!!

讓我好想要一個訂製的longchamp啊~~~

然後這學期開始有留言給他,
(大進步的嘗試!之前都潛水)

theN一次提到我對她說的bic筆很有興趣,
他就很大方的說願意寄給我!!!(因為台灣買不到)
我超開心的!
又很興奮!
等著包裹等等等!
其實在生病的禮拜三就拿到了!
比預料中快很多,
我高興斃了XD(感冒昏沉沉還興奮的亂跳)

而且包裹比我意料中的大很多!


美國包裹~美國包裹~美國包裹~滿是英文字!

坐頭等艙來的嗎?


看!右上角的Pittsburg!

真的很感謝熟女姊姊!!!

Pittsburg的郵戳!

熟女姊姊的字意外的很可愛耶XD

鏘啷~打開包裹!

超多款BIC的筆!!!!!而且還有一張熟女姊姊自己印的明信片~~

明信片,寫了不少=ˇ=我好開心~


因為熟女姊姊的留言板有我的留言我就不便公布熟女姊姊的網誌啦ㄎㄎ,
而且我私心想自己收看:P
不想讓討厭鬼知情!

超開心的!
希望熟女姊姊可以一直分享他的生活,
真的很有趣,
而且他的姪子也好可愛啊~酒窩好深!!
以後我也要買dior的奶瓶給我兒子~(雖然用DIOR奶瓶養大並不會比較可愛...)

在這裡要祝熟女姊姊學業順利,如意:)

還要趁亂告白,熟女姊姊我超喜番你=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