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本網路小說叫做"我的理工少爺"?

裡面的雨神千方百計交到一個物理系男友滿心幻想理工科的男友從此可以幫她解決電腦問題,
以後她對於電腦中毒、硬體壞掉可以高枕無憂,
結果,
人神共憤卻是一個電腦技術比她自己更爛的理工人,
所以想當然爾雨神還是得自己修電腦。

BUT,
我的理工少爺更棒!
一樣是物理系,我家的甜食魔人更高檔!更高級!更棒!更優秀!更完美啊~

(我想他現在是男友ver 3.5+ XD)

首先事情要從禮拜三開始說起,
這也是為什麼網誌久沒更新我也很久沒去上課這樣,

禮拜三晚上,
吳明益老師的課正要進入尾聲的時候,
我的頭開始覺得微微的暈眩,
下課之後我發現我走路都會搖來搖去= ="
芷瑜他們還說我嘴唇都發白,

我就打電話請甜食魔人來載我,
(到現在罔腰還在學校車棚= =)
回到家吃過飯後,甜食魔人去買藥給我吃,
我吃過藥就開始昏睡,
因為好暈喔,

後來她先回家我就開始睡覺,
一整個超好睡= =
隔天也在睡,
只有三餐時間起床隨便吃點東西塞兩片餅乾就吃藥然後繼續睡,
超好睡的啊!!!
我連頭左右喬一下位子都覺得好好睡就繼續睡,
這兩天睡超過30小時了吧我想,
但是禮拜四是我最昏的時候,

到現在我都想不起來禮拜四晚上吃過飯去市區看醫生甜食魔人跟我說了什麼,
我只記得我在後面也是好好睡,
抱著他頭昏昏的ZZZZZZZZ

禮拜五呢~一起床就想說"恩..今天禮拜天嗎?"
因為實在太好睡了啊!
我睡到不知今夕是何夕,
我想這個病是要我補充睡眠的美容病吧

and

我得說蓮二特區正式淪陷了= =
還有蓮二plus(陳姆花)
因為我們全都得到了腸胃炎啊!!!!!

首先是13、淋菌液、陳秀秀、姆花、阿金,
然後是我!!!!!!(不過我症狀很輕微,醫生說是感冒引起微微的胃發炎,但我吃了一番咖哩飯沒吐也沒拉只是有點噁心)
是不是蓮二的水有毒!
好可怕= =
大家都帶了特產回家= =

then~
我說理工少爺部分要開始了,
由於我的電腦中毒延宕多時,
都快要2/3個年過去了= =
於是終於決定要痛下殺手的重灌,
昨天甜食魔人幫我買了燒錄片我們燒燒燒檔案,
備份之後他開始幫我重灌,
我則是吃了藥負責睡覺,
恍惚間只聽到他不停的退碟進碟點滑鼠,
醒來之後他就重灌好了,
忙著幫我灌東灌西(我電腦自己出現冠希)
灌了什麼酒精什麼續傳軟體什麼什麼什麼反正我都不懂啦啦啦~
BUT
速度一整個快超多的啊!!!!

就像一彎颱風過後溪水暴漲的流水滴溜兒的飛快啊~

而且後來拆了機殼甜食魔人說我的硬體都是高檔貨,(全都技嘉的,技嘉很秋嗎?)
而且其實配備不錯(因為我有花5000下去升級啊!)
原來只是因為中毒害了他!
唉~我還一度想把他從樓上丟下去

anyway我現在像是有了一台新電腦一樣,
而且莫名的灌的東西都很高級的fu(甜食魔人借來的,我的word還2007的耶)

這裡我要ps,2007的word會不會太複雜了!!!很大一串的裝置我眼都花了!!!!
我想要普通的(淚)













(大家都很熟這個圖案吧ㄎㄎ,這次等級比較高多給兩個XD)


































再anyway我真的覺得甜食魔人好棒喔
他除了會運動,(他打過棒球校隊,現在是系排隊長,游泳還很厲害!←簡到寶老師有叫他加入游泳隊喔!)
會念書(他可以申請獎學金呢~而且大家說到他們班成績好的都會說到他=ˇ=)
有face(我說了算,不爽來咬我啊ㄎㄎ他超可愛的好不好ㄎㄎㄎㄎㄎ)
對我超好(他這兩天超擔心我的!都她在照顧我我好感動)
電腦還很厲害~~(灑小花轉圈圈跳章魚舞)我的電腦重生都是因為他而且他好懂喔!還會拆機殼!
吼唷怎麼這麼棒~
我愛死你了寶貝~~~~~~~~~~~~~~~~~~~

你就是我最的情人節禮物啦~
好開心喔=ˇ=
偶最喜番你=ˇ=



















快不要罵我賤人放閃光,
我有警告過,
而且我真的很感動嘛~

then昨天弄玩電腦我們就出門去吃情人節晚餐(硬是要去XD)
我們去了上禮拜就預約的dolphin~

(這是menu....只是因為燈光太浪漫了!真的很難照的好,將就看吧=ˇ=")


他的價位從100多~1200多都有,普遍落在250~350間,

甜食魔人點了紫蘇松子義大利麵,我則是點了蛋黃奶油培根麵,
(換了老闆,第一次來的鴨胸麵沒了真可惜)

他的餐具用藕紫色的餐具布包起來,還用淺白金色的緞帶打結,
真別緻~

很用心的fu,

首先上沙拉,是凱薩沙拉耶好棒!(我愛羅蔓啦啦啦~)

一點點,可是好好吃!番茄好甜~(開閃光照的真的很不美味)

濃湯!(是用奶油融化去做的很濃!)

裡面的菇類好好吃味道好濃郁,而且好喝!

還會給研磨器自己加胡椒

是我家那隻的兩倍大耶~

再來是重頭戲!!我超愛的麵包!

用布包起來的剛烤熱的小圓麵包!

一打開布就會有熱氣跑出來喔!

看起來其實頗像燒餅....吃起來也有點像....ㄎㄎ

一人半個!超級熱騰騰很燙手,

抹上旁邊附上的鹽味奶油吃超好吃的!!
因為麵包本身有點淡淡的甜味,
配上鹹鹹的奶油味道真的很棒,
而且麵包本身非常紮實(看切面就知道)
是一道需要慢慢嚼的逸品,
慢慢咬會吃到很豐富的味道,麥子的甜味很香,
外皮稍微酥脆,裡面微微濕軟綿密,
我超愛這道麵包!!!!如果下次再去大概也是為了這個麵包,
第一次來的時候就覺得這道麵包非常特別,這次去還是一樣好味耶~

(很少用這麼多字講有多好吃(揮汗)

這時老闆娘開了外面的燈,總算亮了一點

這間店真的很有情調~
老闆娘還問我們後面那桌要不要點蠟燭(不問我們是有原因的...待會說ㄎㄎ)
小小間的店面不大,
昏暗的燈光讓人不自覺的小聲放輕動作,
而且那天去的都是情侶XD
可見真的是情人節約會的好地方~

我很喜歡dolphin是因為除了餐點用心之外,
就是它的裝潢很對我的味,
很有歐美風的牆壁

感覺就很像QE裡面Thom會幫苦主佈置的牆壁!
而且是深紫色的我好喜歡喔~

從我們的位置穿過透明玻璃可以看到對面的位置

非常有藝術氣息!
老闆娘本身也是個非常有氣質,而且很親切的女人,
讓人感覺很舒服~

從我的位置看過去的吧檯

有很多酒啊~香料~什麼的,感覺就很專業
(P.S很巧的是我第一次來也是坐那天的那個位置)

繼續上菜~
甜食魔人的紫蘇松子義大利麵

照的很不美味...可是這道超好吃!!!
簡單來說就是青醬的味道!
濃郁的羅勒(還是九層塔呢?)味,配上酥酥的松子,
還有蒜香,
第一口吃進去就很驚艷!!!

上次來也是這樣!
我覺得DOLPHIN的義大利麵就好在吃一口會讓人家覺得很""
味道很豐富濃郁!
超好吃的啦~~~~(翻滾)

好吃到我跟甜食魔人交換吃XD

我的蛋黃奶油培根麵

原本想點墨魚麵...but他的魚麵是用墨魚汁作的,
我不想要情人節弄得嘴巴黑黑的= ="
只好作罷,(下次要來點 = =+)

這道也很好吃!
喜愛奶味的會很愛,
味道很到位,
but我覺得甜食魔人得更好吃!
我又輸了~~~~~~~~~~~~~~~~Orz
(最近老是點不到正確的菜= =)

每道看起來東西都不多,可是會吃得很飽喔!
至少我對面的大胃王都說飽,

吃飽後上飲料,我的桔茶

用很美的骨瓷茶杯裝的,很漂亮的描金邊茶杯

下次回家也要用我姐買給我的媽的高檔貨泡茶喝
喝起來有種貴婦感~ㄎㄎ


上甜點,
這裡的招牌特點──冰磚!

口感很特別,比冰淇淋硬,又不像冰塊這麼硬,
吃起來很快就化掉,
今天的口味是巧克力杏仁~還吃到一點點的焦糖~好好吃,
這個跟麵包都是我想批回家吃的東西
太好吃!

當我們吃飽喝著茶時,
後面的那桌情侶的男,
跑去櫃台拿出了一大束的金莎花,
超級大束我都傻眼了,
大概有5.6個籃球這麼大吧,
然後那女的當然就驚呼啊!
結果結果~~~

那男的說"請問你可以嫁給我嗎"

說時遲那時快店家放出了變奏版的結婚進行曲!
好浪漫~~~~
ㄎㄎ,那女的當然是答應了啊,
老闆娘很high(?)的說恭喜恭喜還鼓掌,
全店的情侶就幫忙一起鼓掌,
結帳時老闆娘還祝他們一定要幸福,一定要開心喔~就甘心,

啊我跟甜食魔人,
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笑XD
我一直笑,覺得參與別人的人生大事感覺很微妙,
不然就是覺得那經典台詞被說出來很有趣吧XD

恭喜恭喜~
希望你們永浴愛河啦!

結帳後從外面拍DOLPHIN

很棒的一間小店,以後我還會再來,要挑白天的時候~
店雖小,可是經營的很用心,
是花蓮少有的精緻店: )

位置在成功街!外面有個藍色招牌很好認,就在廟口紅茶那條。










Happy Valentines' Day~



最後不免要說,
我電腦真是爆炸快的,
連打字都快起來了XD
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