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拿這來當約會的標題真奇怪,
不過這次去新竹什麼都沒做,
很值得一提的就是看了很精采的球賽吧!

順帶一提~
這次去又到了遠百的JS消費,
買下心心念念的腮紅,
不過大半都缺貨!!
所以我付清後讓櫃姐寄來台北,
我寧願跑去新竹,
也不把錢交給忠孝SOGO的櫃姐噢~
(A8的櫃姐也很好,只是好遠啊...寄來家裡不用跑來跑去

禮拜六也有去買內衣,
華歌爾的新款吧,
也缺貨耶!!
新竹人的購買力怎麼這麼好??
難怪翰林都要漲10$啊(攤手
總之,
又是付清讓它寄來家裡,
唯一讓我很害怕的是我又大了一個cup= =
我明明沒什麼胖!!
是整骨的功效嗎=..=

反正花了大把銀子沒帶半點東西回家的感覺頗不舒爽,
唯一帶得回來的是買一送一的Loreal眼唇卸妝液XD
大家快去搶購!!好用好好用~

話說回到禮拜六,
那天一早原本預定要去跑步,我連慢跑鞋都帶了,
結果新竹一早就下了貓狗雨耶,
大到我覺得駱駝都要下來了吧,
像是徒然颱風侵襲一樣,
下一陣子,就停;停一會兒, 又下,
根本又是一個魔星要轉世了嘛,
所以我們順理成章的賴床到11點,(甜食魔人的新棉被好好蓋喔...想搶回家:P
才起床梳妝,
最後前往竹北!
找尋一家「泰迪咖啡館」,
我只能說,
根本就是熊果間的店啊!!
(以下圖多

店門口的櫥窗擺設(我承認我沒有很用心的拍...ㄎㄎ

這店裡充斥著一堆一堆又一堆的熊,不處不熊!

餐廳一樓,他還有地下室喔


下面就是地下室的空間

樹上有袋鼠,不知所謂啊,

這隻大熊就在門的旁邊甜食魔人座位的後面,
另一面

我們的餐桌,也有一隻熊

這天生意超好..我們沒定位,剛好只剩門邊最後一桌,

店內擺設,儲櫃裡的熊,


櫥櫃上的....狗=..=

不知道為什麼被放在上面,
我去跟牠玩的時候她一直哼哼叫很可憐,
這是我第一次跟紅毛貴賓狗玩,
我一直覺得養這種狗很做作(只是個人意見!),不要批我>___________<

不怕生喔,

店裡面有三隻這種狗,一隻是黑的,
很會偷偷摸摸接近你,等到你伸出手他反而就逃跑了,見鬼了~

另一個展示櫃,我想都是老闆的收藏吧,

裡面全~~~是熊!我眼睛都要花了,

門邊的櫥櫃上,有獅子王!

我跟甜食魔人一致認為長的像Simba的叔叔Scar,

這是我們的位子,

雖然在門邊,可是因為大家都待很久,
所以也沒什麼進進出出,
而且擺設沒有比較馬虎,
反而因為遠離其他桌而顯得稍微靜了點,
不過旁邊就是地下室的上頭,
下面的瘋狂小孩的瘋狂尖叫很刺耳就是,

我走運動風去找他,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不可愛,只剩下這件算是進可攻退可守,
稍冷不怕,稍熱也穿得住,

我點義大利麵套餐,餐前的麵包,

法國麵包+白醬抹醬,
就,soso囉~

然後甜食魔人的麻辣火鍋套餐來了,


我個人覺得很不錯而且頗划算,
湯頭喝起來只有微辣(對我來說的微辣),
有淡淡的中藥味,
而且料很多!也蠻新鮮的,(至少玉米會甜)
肉片也蠻好吃的,
甜食魔人一個人吃了大半(我只吃了幾片肉+一點點火鍋料)
他撐到快吐XD
這樣才290$不加服務費印象中,

我的酥皮濃湯(要加錢才有酥皮)跟培根蛋黃奶油義大利麵,

湯還不錯,中規中矩,
麵條稍微煮太軟了(目前我個人心目中的理想麵條是貝里尼的),
味道還可以,
也是中規中矩的麵,
這一份大概260$左右,
我覺得很便宜,
因為有麵包、湯、主餐、飲料+甜點,
而且麵的料很多喔!
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料,而且份量不小,
我吃完也是飽呼呼,飽到沒心力去幫甜食魔人吃,

餐後蛋糕,還可以,不會難吃,

不過很窄一片:P

櫥櫃上的狗狗被放下來,他想搶我男朋友!!!!

牠一直在我們桌下鑽來鑽去,
一直在甜食魔人胯下!!!!!(想爭什麼你!
最後還跳上他的大腿(那是我的!!!!!
而且還兩次= =
不要以為你可愛就可以為所欲為!

話又說回來,
還有飲料喔,不是隨便的紅茶綠茶奶茶而已,
我點熱的伯爵奶茶,因為有玫瑰花的味道(?)所以我不太喜歡,
我討厭喝有花香味的茶,可是甜食魔人覺得不錯,所以跟我換,
我就喝他的鴛鴦奶茶,(就咖啡+紅茶,但咖啡有加奶精所以還是奶茶XD)
還不錯!
只是餘味會有冰咖啡的澀味,蠻重的~

小插播:

雖然這間店不收服務費,
不過我們覺得服務態度有點ㄦ問題,
首先是,我們明明有加錢點酥皮濃湯,
結果上來的是沒有酥皮的,我們跟他提醒,
長髮小姐去看單子才知道(?)
有點莫名奇妙;

然後我的麵上來之後,
我吃了兩口,甜食魔人才突然問我說"你不是點筆管麵嗎?"
我才赫然想起對耶!
就去櫃檯請他們給我看一下我填的單(其實我確定,只是想讓他們知道...
結果他們才知道自己做錯了,
吧檯的短髮小姐(他態度一直頗跩)劈頭就問"你吃了嗎"
當下我覺得這態度讓我不甚愉悅,
身為服務業,你自己弄錯了應該是無條件的換一盤給客人吧?
問她"吃了沒"有什麼關係嗎?

不過我還是笑笑的說我吃了,吃了兩口才想起來,
又跟他說沒關係,只是想告訴你們一下,
我就回去了。

我今天真的不在乎她送來是什麼麵,
因為我吃都吃了,
我也不喜歡浪費食物,還要他們重做,
只是那個短髮小姐回話問話的態度讓我很不愉悅。
(長髮小姐人就很好..
之後的甜點,也是等了很久我們去催才來,
不知道他們在吧檯摸什麼,(忙著去外面哈菸之類(攤手
因為從我們進店裡到離開,
只有一桌客人進來。

不過憑良心講,
整套吃下來一個人才200多,
我覺得很划算又實惠喔,
畢竟不難吃量又大而且都頗有誠意!


回到正題,
我們坐了頗久,
因為雨一直停停下下,
大概三點才離開,

根據長髮小姐的指示,
我們很快的就找到竹北體育館,
我覺得好高級啊~!
很大設備又好,新新的真棒,

進去的時候易樺還在對國訓,
我愛竹北體育館因為他二樓看台做很低!
所以球員本人都超清晰好像變成HQ的畫質XD
比例也比較大,
相較於以前看的小小隻球員,這裡真棒!
而且燈光又明亮充足,畫面好舒爽啊~

看!拍的好清楚~

不過這次坐在易樺球員的fans旁邊好痛苦,
大概四個女生吧,
瘋狂的加油、尖叫、大笑,
我耳膜快破了= =
而且相較之下國訓的球員很可憐...我覺得這樣不好,
所以國訓如果得分,
我都會鼓掌大聲一點,

當過好幾種經理的我,
知道如果沒人加油,真的會很悶的,(雖然也有經理拼命加油也不會贏的球員啦←Oops我好酸,雄果間你知道我在酸什麼對吧XD
而且這天最最精采也讓人最津津樂道的是,
兩隊瘋狂不停止的Deuce!!!!

整個很精采好好看!
最少26分可以結束的球,
他們硬生生打到42:44結束!!!實在太誇張了XD

好好看!
好看到我覺得是形容不出來的,
而且當下心好揪啊!
但個人是希望國訓贏~
畢竟...好說歹說李元瑜還算是東華人啊!

雖然易樺跟國訓的球員我認識的不多,
不過我還是為他們鼓鼓掌,太厲害了~

下一局是台電VS水野,(好啦,就是美津濃

人超多的啊,好像要ㄊㄨㄚˋ賭XD

我覺得這天台電沒有發揮實力的感覺,
開場總有種懶散的氣氛,
反觀水野情緒很高昂的感覺,
江天祐也沒有我之前看的球賽時來的有勁,
他們那天心事好多的感覺,
不過黃建逢好厲害!
表現很亮眼!(雖然有大outball,不過他扣球發球的勁道真的很威呢!

這個畫面是水野的簡偉倫跟主審大吼,

簡偉倫號稱球場小巨人,
這次現場企聯有發刊物,
裡面有講到簡偉倫進入排球世界的經過,
讓我覺得很感動呢!
小學就喜歡上排球,真的很了不起!

這場的台電對水野,
也超厲害的!!
因為水野先拿兩局,台電又追兩局,
最後一局也是瘋狂大Deuce!!!!
16分就可以DEU完的比賽,
他們硬生生DEU到31:29才結束耶!
那天的比賽真的太精采了,
揪心揪到爆!
可惜最後台電還是輸了ˊˋ
王明俊林顯丞都沒上場,可惜可惜~

順帶一提,竹北體育場的燈光超好的

隨便拍皮膚都好好,不過我劉海太長了,所以回到家又自己剪了,好險這次沒很誇張,
只是有點ㄦ呆呆,

他拍我專心看球賽,我很緊張,台電正在DEU美津濃,

原來我看比賽是這種表情


我的技能就是...不管跟誰自拍,我自己的臉一定好好的耶

太習慣自己自拍,要跟別人拍的時候常會忘記鏡頭要分他一點

兩場比賽都太精采!
我們三點半左右到,
結果離開的時候都要8點半了吧!
滿足呼呼的去牽車,
台電球員還走在我們後面耶,好個長人,
不過我不想去找他們照相,
總覺得很矮由,哈哈~

下一次比賽是328&29,
28我要衝現場!
29要回家看轉播!那天誰也不能讓我出門:D

回到市區後,
我們去城隍廟吃了ㄍㄜㄍㄜ羹,
還真的蠻好吃的耶!!
不過辛苦甜食魔人的是,
那天我想買內衣,
他陪我從遠百→美華泰又回到遠百,
陪我試了好幾件內衣,
10點多才結束行程,
累呼呼的他辛苦了!
(不過,我只能說只有華歌爾是我的好朋友(流淚
(麻衣代言的那件超可愛的啊。。。

總之,
這天很充實!
不知該如何結尾,哈~

隔天我們又去竹北了,
我覺得竹北是個好地方,
如果以後甜食魔人要在新竹居住,
我會想在那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