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也快爆炸了= =
今天練跆拳特別疲倦,
不知道為什麼,
but很充實,
我也很喜歡肚子飢餓的感覺,
儘管我在唉唉叫。

今天收到一個可愛的禮物,
謝謝蔡=ˇ=
真高興她去帶畢旅還眷顧到我的感情XD

中午吃了一隻大雞腿可是吃到後來卻反胃?!
借了好多書有兩本是推理的時間的女ㄦ我排第三!
and我發現我好喜歡有關於維梅爾的相關書籍,儘管是杜撰的也好!
一口氣借了五本書要找時間看,

難得這禮拜六下午沒有排事情...
偶爾也可以休息一下吧,
(不過晚上要去吃秘密雞地酷喔~)

然後又得花一筆錢,
金環。

最近有好多不認識的人來看我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