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外出取材休刊一天。





















矮油~今天又沒發生什麼好玩的事= =
只有昨晚我健康與醫藥一路從128前進到深夜終於120!!!!!!!
意思是我得到這門課了!
醬子我就修了有史以來最多的一學期/22學分囉~

今天去上課,
老師說話還真的慢= =
而且一句話後面一定會加"吼"
今天在說醫藥分離= =
無趣。

然後今天上完課去圖書館,
我找了詩集來看,
我發現我不喜歡席幕蓉的詩,
甚至不覺得好= =
(儘管他一顆開花的樹很經典)

詩頗有趣呢~
現在我還很有興致!
希望可以寫出好作品~
(對了我的"言寺"是首情詩有人看的出來嘛?)

很奇怪喔~
我只要跟秉玟在一起就會一直很想跟他講話,
所以看完詩集我一本the piano翻翻翻翻不出第一章,
而且一直遇到他們班的人,
從小金先生西瓜先生,
都是乞丐的室友,
到後來我跟秉玟說,等一下東坡一定會出現,
我跟你賭一份魷魚,
他說好,
結果東坡一直沒出現,
秉玟去上廁所,
我們已經快要離開了,
然後我看書看一看,
突然就抬頭往廁所的方向看,
秉玟回來了,而他的對面則是西瓜跟東坡一起走來XDDDDD

感謝你,東坡先生XD

晚上我騎車我們去天祥居吃飯,
等待的時候看到一個人很像阿孔走過去,
秉玟說去看看阿我說好,
穿著10公分up的靴子我衝出去追,
一路上我鞋子八搭八搭死阿孔竟然沒有回頭一下= =
好不容易追上他我還慢下來偷瞧it's true or not,
好險我眼力好果然是XD
還帶他看罔腰~
強迫他跟罔腰握手XDDDDD
我實在像個笨蛋,哈哈~

然後回來跑去秉玟的床上睡覺XD
整個起不來,超累的。

學妹已經去看房子了,
我想我也得有危機意識了,
想跟朋友住在一起,
畢竟我很怕寂寞。

現在我越來越愛329了,
一寢的歡笑多麼快樂,
我喜歡秉玟蔡蔡小媽,
我喜歡我們四個人的329,
暑假可以不要來嗎?





總覺得最近我的小腿有變粗的感覺= ="
另外,
在台北買不覺得短的裙子,
一拿到花蓮來穿,
都變的很短的感覺,
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