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滿堂,
超累的,
昨晚睡秉玟那,
很奇怪,
跟他湊在一起我就是話很多,
一直鬧他找他說話,
一直玩,
我還摟他睡覺,
讓他睡在我的肩膀上,
好癢,
我一直憋笑,

但先聲明,
我們倆很正常不是拉子= =

早上跟秉玟去吃早餐我就去上課,
跟圓秀一起睡了超久= ="

中午跟圓秀去吃湖畔,
恰好坐在乞丐對面桌耶@@
我都沒發現他,
等到我跟他打招呼,
他才一臉"你終於看到"的表情XD

他還過來跟我聊天,
我把他介紹給圓秀認識,
好讓他在現代詩有個照應XD

然後秉玟來了,
真不好意思讓他在外面等,
吃飽又跟圓秀去圖書館,
又看到乞丐的室友群= =
是有沒有這麼有緣阿小金西瓜東坡先生= =

下午上小說與歷史,
助教說老師會晚15分鐘上課,
我說一定是老師在守城XD

然後又跟圓秀一直睡= =

接著上文學史,
我真的快死掉了= =
文學史是什麼鬼!!!!!!!!!!!!!!!!!!!!

去7-11買餅乾吃,
晚上去練跆拳,
今天是大師兄帶,
我只能說我差點沒死掉,

後來我們這群介於新生跟色帶的青黃不接,
在一邊練迴旋旋踢,
我踢的砰乓有聲的,
ktr學弟阿~阿誠阿~都一臉驚訝,
我覺得不難啦= ="

然後去看秉玟跟小米(資工二新生)兩人練習前踢旋踢,
稍微指導一下,
他們說我的動作很好看(羞)
說我不像白帶的,
恩,
我就說其實我是藍紅啦~
吼吼吼吼我要新帶子~~~!!!!!

然後回去繼續練,
右腳完換左腳,
很明顯大家左腳像殘廢XD

今天我的狀況不錯,
踢的很有feel~
圓秀也是,
右腳天后,
然後,
我們練左下防右腳下壓,
我踢的還不錯,
還有啪的聲音,
學弟跟阿誠都沒我好(羞)
學弟竟然說:難怪你沒交男朋友,你這麼強男生都嚇跑了

幹= =

自己弱還說什麼嘴,
姊姊我不是交不到,
是我不想交,
最後,
平常沒穿跆拳道服我很lady好嗎= =
連阿誠也說我man= =
靠卑阿,
我是做什麼事有什麼樣子OK?
而且我喜歡把事情做好的感覺,
以後我男朋友不介意就好了= =

難道踢的好也是一種錯誤(奔)

然後收操,
靠腰超累的,
女生要做40、30的仰臥起坐,
我的腹部整個要抽筋的feel,
孩子都快生出來了,
雖然我很man可是我沒有man的腰力阿= =
好累喔,
差點沒噶屁= =

秉玟超強的,全做完,
他有男人的腰力XD

回來看到姊給我msn說媽要去日本看櫻花問我要不要去,
靠~
超想的,
我想去逛藥妝店~
吃日本料理XD
可是我好忙,
只有春假有空= =
然後姊,
你要來,
我最近一次有空的週末是4月中,
我太多事了sorry~

多事到沒時間發展我的幸福= =
↑我最近好像常把這句話掛在嘴上,
可是吼~
這麼充實其實也讓我感到一點滿足跟成就感,
這才是青春吧~

喔我想我明天下床會唉爸叫母,
沒想到我收操經理也會被人家挨爸叫母。

明天快來啦~~~~~~~~~~~~~~~~~~~~~~`
我好餓QQ
明天早餐我要吃超豐盛= =
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