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有點抄襲的味道ㄎㄎ...
但無所謂啦!
有表達出我的感覺就好♥

前一陣子迷上指甲油(跟"頭髮"扯很遠我知道,但這是個鋪陳啊!),
之前使用的top coat是pa打底護色兩用的,
很難用="=
不容易乾,而且光澤很容易霧掉,
更容易因為不易乾燥成擦好的指甲油毀掉!!!←最氣的部份

話再回到迷上擦指甲油,
下次要跟大家分享我的鬼打牆裸/深褐色家族,
上次全部擦在手上(約四色)我有想流淚的感覺,
因為買了四五罐還是買不到心目中的顏色...|||

話要再重新拉回來(我好失控喔)所以我就上了網拍尋找傳說中的好物,
essie出產的good to go,據說好用又快乾的top coat,
找一找之後發現某數字小舖價錢挺漂亮的,
就打定要在那買,因為數字小舖西門町店面離家裡很近,我就決定店取省運費,
後來想想都要去拿了只買一樣很不值得,
於是順勢買下想要很久的電棒♥

我想要電棒已經很久了,
但是一直沒有動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想要的東西歸想要,可是就是無法下定決心帶回家,
至於躊躇的點在哪,我現在也說不上來= =

總之帶回家後練習了幾次,
老實說大概第二次就有上手的感覺,
到了三四次開始可以掌握一次要燙多少的髮量比較好看,
昨天跟弟弟出門(陪他去買鞋子,腳大的人真的很可憐,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就小捲了一下,目標是女人味的微捲,
我覺得算是成功,
但是不到我心目中的目標啊,
(最近頭髮太長沒剪,劉海都只能夾起來不然很不酥湖,
甜食魔人說很好看,
但他竟然說我這個表情是"來嘛~"
是在來哪一樁!!!

稍微正面一點,

我覺得捲完的光澤度還不錯啦,
雖然摸起來會有點稍乾,
所以捲之前我會噴一點保濕護髮水,

夾之前我沒有打底,夾完後只噴了定型液,
捲完回到家之後捲度變這樣↓
(臉好癡呆,唉唷我沒辦法晚上好難照像啊~~~~
捲度變很自然,
我也蠻喜歡的,一直很想要燙這種若有似無的捲度,
但我頭髮超長,燙這種只會讓自己覺得浪費錢XD

再說一下我買的電棒,
是很著名的美國Conair,
去拍賣找一下就一堆賣家了,
我買的是32mm=1又4/1吋,
是一般來說最粗的電棒,(philip有出到38mm那是討論範圍外的少數XD

而conair又出了好幾代,
我買的是第三代,銀色捲子,
好一點的是金色的捲子,號稱陶瓷質地,很護髮之類,
但我想說我是第一次使用,
先買便宜的來玩玩練練,
第三代有23段熱度,
因為我有燙過這輩子不會燙第二次的離子燙,
我溫度都大概調21~23中間,
很燙!
前晚我燙到耳朵紅了一晚上嘖嘖,
所以一定要在光線充足又明亮的地方使用啊....

總的來說,
我覺得很好用!效果也很不錯,
價錢又便宜(我買650$,好便宜喔!!!!!!
也有貼心的設計,
下次發卷髮心得文再介紹電棒本人,
其實很快就可以上手了溜~

這個則是我夢想中的捲髮,我好喜歡這種捲度喔!!!超有氣質的♥

現在我的長度差一點就可以跟他們一樣了,
上下兩位女孩的兩種捲髮&捲度我都好喜歡!!!!!
而且連髮色都好好看喔,讓我這個不想染髮的人都好心動,
下禮拜要去剪頭髮,
不然我上班劉海一直掉下來學生看了應該也覺得很啊雜吧.....




and最近日本的事情真的很令人難過,
希望他們可以趕快振作,
我要去捐款咧~大家一起盡點心力,
畢竟他們之前也幫助我們台灣不少災禍救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