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課程敎給學生「一年之計在於春」這件事,
勸告學生新的一年一定要先做好計畫,
這樣才不會一路衰敗下去,

但是老師本人都沒有做到!
寒假好像沒放完一樣持續懶散,
心中雖然暗暗叫糟卻也沒有努力改進,
當老師好像是當演員一樣呢ㄎㄎ....

二月很過的既慵懶又開心,
錢輕鬆賺(雖然賺不多)日子悠閒過(正事都沒做),
真希望有個魔鬼教練在我身邊ˊˋ

沒認真的過日子但是要好好紀錄!
現在看以前大學時候的網誌都覺得好有趣啊!還可以喚醒一些忘記的事,
所以我要好好的寫些東西讓年紀大了的自己好好回味ㄦ~

過年前我們三姊弟去吃bravo burger,

三式開胃菜,美味!
我真的很愛起司條呢~

我的魚排堡,

bravo是我吃過目前最好吃的一家!價格也不貴,只是地點比較不優,
但是騎機車很方便!
下次會帶甜食魔人去吃~
(但傳說中的root bear不合我胃口耶,台灣的沙士比較好喝:P

然後有點噁心=ˇ="
上上禮拜五去新竹過情人節的當天,
我拔了牙,
一顆從初一就開始折磨我的智齒!

我的牙很逗趣,牙根是彎曲的,除了彎曲,牙根還有倒鉤!
看起來有點嫦娥奔月的態勢,頗可愛,
是說我咬合不正齒列凌亂之外我還有水平智齒!!!!
看到x光片我眼淚都想流下來了,我跟牙仙一定有血海深仇,
大概是搶了祂愛人又踩破祂家骨灰甕...
等這學期上完課要去整牙!!!雖然會很痛但是我甘願,
太想要一口美牙了!

咬著棉花到了新竹,(那天塞車塞到爆,兩個小時才到新竹真扯,
甜食魔人拿著玫瑰花等我

老闆娘說這是進口玫瑰,所以這樣一朵加點襯花就要300多,
我有點心疼,
他對我太好了><

這次去新竹我有帶運動鞋去,
所以每個晚上我們都去快走散步,
很開心呢,從清大走到交大(有山路!清大女生真辛苦,這樣都不能穿高跟鞋,
一路都在聊天,聊不膩,交往三年多了依舊很有話說>///<
我真的很喜歡他耶!

隔天中午,我們去金山十一街吃雅士奇,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我最喜歡金山十一街了,韓國館也在同一條!

這是專門坐檯的店狗大毛,他超級超級大隻,
因為牠是美國原生種拉布拉多,大隻到爆炸,感覺可以當坐騎XD

大毛又憨厚又乖巧,都不會叫,一進門就會靜靜的走過來,靠在桌邊或趴或坐,
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但是他真的太胖了XD
我猛拍他的肚子他都沒感覺的樣子,

臉憨憨的真的好可愛喔~~~我喜歡這樣憨憨的狗,

他的腳掌跟我的拳頭差不多大,尾巴跟我的腳掌差不多寬!他真的超大隻=ˇ=

我很喜歡雅士奇,
雖然我的番茄香料麵煮焦了,但味道還是很好,
(他們原本要幫我重煮一盤,但是焦味我還能接受,要一整盤剛上桌的麵全倒掉我覺得好浪費,我就說不用了,
香料味十分的濃郁好吃,番茄的酸味恰到好處,
甜食魔人的白醬焗烤好好吃,也是有很棒的香料味,
這家店的香料好到地,真的狠狠很美味,我大推!
最感動的就是他的提拉米蘇,

是真的手指餅乾下去做的!!我第一次吃到這樣道地的提拉米蘇,
雖然咖啡味跟酒味不夠濃,
但是我覺得是適合大眾的口味,(重點是手指餅乾!!而不是使用海綿蛋糕,
整體濕潤又濃郁,好好吃!!
甜食魔人超愛!
下次我還要去吃義大利麵,真的很滿意,
到了吃晚餐時間嘴巴裏都還隱隱約約有香料的味道,銷魂死了

隔天去吃竹北的出XX嘴,
很普通,服務很爛,除了一個男店員很nice其他人都像死老公一樣,
很怕人吃,
超級不推薦,死也不會再進去,我寧願去吃不想再吃的鍋大爺也不會給出XX嘴賺!
(清大鍋大爺的服務態度很好!

吃到最後30分鐘來幫我們最後加點,OK,
20分過後我們吃完去挖冰,
25分時甜食魔人去挖第二次,(此時還有五分鐘,
他挖完坐回來店員馬上衝過來,大概在靠近我35公分的地方停住,
超級快速掠一句「小姐你們時間到了」就衝走,
你知道有多突然嗎?!他連站定都沒有就衝過來講2秒鐘的話然後衝走,
是在急屁,
我自己都有在看時間,我還有催甜食魔人如果還要吃冰要快點,讓他吃的很不自在,
到底在急屁!?(重點店裡面也沒坐滿,甜食魔人也不過多挖一球半的冰,我們時間根本沒到!

很糟糕的店家,
肉質不怎樣價錢倒是比肉質貴很多,
吃完超空虛,
跟他的虛名一樣虛,
後悔死了。

我們是去慶祝情人節的,
吃完只想潑硫酸(攤手

吃完去逛個寶雅,
然後回他家休息,情話綿綿一下準備要離別,
雖然今年比去年見面的次數多上一倍,
但是要離別還是捨不得,
儘管我已經習慣遠距離。
明年的距離可能又更遠了,但是我會努力習慣,做個堅強的人,
等待每一次見面(含淚堅強 

然後,要推薦一款裡面不含松露的松露巧克力,

前一陣子松露巧克力的新聞讓我覺得好好笑,
老婆餅裡沒老婆,
長頸鹿美語不是長頸鹿在敎,
牛舌餅裡沒牛舌,
魚香茄子裡面沒魚,
螞蟻上樹裡面沒螞蟻,
鳳梨酥裡面是冬瓜,

我覺得消保官有點好笑過頭,
但話說回來,
這牌的松露巧克力好吃到不行!
我爸在飛機上買的,(買來過年拜拜)原本我還興趣缺缺,
這兩天家裡沒東西吃很空虛就拆來吃,
結果驚為天人!!!!
入口即融的細緻巧克力,
真的超好吃!
一盒裡面有兩包裝,
我一個人吃了一包裝
連我爸爸都覺得好吃,
大推大推,
而且包裝很美,是香檳金色,送給女孩子也很合適啊~

開學後,
一樣平順的上著課,
真的很感激這學期的孩子都很乖很聽話,
學期初磨一下就有了默契,
不聽話的皮的都乖乖的,
最難搞的也信任我了,
上起課來如魚得水,不用花太大心力,
每天上課都開開心心,最輕鬆的一學期了!
而且學生也喜歡我的課,在走廊上也會大聲的跟我打招呼,
一群可愛的孩子:)
這學期後可能就要跟他們說再見了,有點捨不得,希望他們會好好的..

上禮拜弟弟回來,
害我又墮落了一個週末,
而228的連假我放了4又3/2天,
因為禮拜五的課跟人家調了所以一整天不用去學校,
又墮落個要死,
之前因為熬夜而凹下去的淚溝整個飽滿起來,
容光煥發的,皮膚毛孔也細起來,
睡覺果然是最好的美容法!

最近迷上MAC的彩妝!
上禮拜去買了kissable唇彩&柔礦迷光金屬炫彩餅,(必定要發心得文,我超愛這塊炫彩餅!
都超棒的啦!
而且價位真的是專櫃裡的親民級的,
南西新光有個櫃姐超有趣,
很隨興又大方,
不會強推銷,但也不會過度禮貌,
就是不卑不亢帶點隨便,
我覺得很好笑,
幫我試妝都不小氣,都是在臉上嘴上,
我跟他要試用包也很豪爽給了我一條隔離霜,
我已經打算夏季粉底也跟她買了,

她叫KIKI,人很可愛像大眼娃娃一樣,
下睫毛刷的超濃密的,臉超小,很可愛的櫃姐!

然後我過年前買了MJ的馬卡龍腮紅,真的很可唉!
可是我買的是普通的PK301,後來有點後悔,
因為PK301非限量而且是蜜桃色的,(我有orgasm了耶,
當初因為草莓馬卡龍有點太可愛不敢買,後來覺得應該買草苺才對啊!!傻頭啊~

後來甜食魔人買焦糖布丁限量的眼影給我當情人節禮物
超可愛,是橘棕色系,很亮眼,
超開心的啦~還拿到漂亮的綠色鏡子,(我就是想要綠色的很可愛!
超開心~
314我也要好好展現我的心意>///<

還有,(真的很多還有XD我買了好多東西喔,
我買了網拍的水乖乖刷具
超正點
大推F02蜜粉刷,效果好觸感好,
我以前的刷具真的鳥爆了XD
我已經要買第二次了,
價錢又超便宜,真的好棒啊,
3月之後一次跟大家分享,我有太~~多好東西要寫了,積欠許久久久久久~~~

真的很好用!!!!!!!!!!!!!!!
再強調一次,有需要的可以去看看,
賣家人超好,可以詳細諮詢介紹詳細,寄件速度又快,
我跟我姊買了四千多還送一個資生堂213睫毛夾&一堆美妝小用品(還有一顆失傳已久的saint的腮紅耶!很可愛的櫻花色,
大推!

然後今天跟姊姊去shopping,
嗲滴給我們的禮物呵呵~
走了超久,
我們去信義區,
我以為信義區這麼高級應該很好找!
結果最後還是去101才找到LV,累死了,走好久喔~~

推薦101LV的一位SA叫Eric,
他人很有耐心,
我跟阿姐猶豫了頗久,(在裡面大概也待了一個小時,
還一直討論,他也很有耐心,
我們請他拿了七八個包包來看他也沒擺臉色,
甚至後來阿姐要求他要用十分鐘來猶豫一下,
Eric就去拿了很多白色damier的皮夾給我看(因為我有說我覺得白damier的皮夾很漂亮!
他說就玩玩看看啊又不用錢XD

最後我們決定買姐妹包,
超開心的,
我買的是超難照顧的白色damier,

但是真的很好看,
重點是,「我姐是惡魔」裡面,山田優也有拿!!!好看到不行>////<
阿姐買的是深色的damier,很有氣質,
由於阿姐再幾年也會過30我覺得damier很適合她,
有成熟的味道~
我要先減肥然後買一條激瘦牛仔褲+高跟鞋&all back頭戴太陽眼鏡拿這個包,
有夢最美耶哈哈~

兩人很開心,
雖然走了很多路,肚子又餓(11點起床化妝準備出門到下午五點買完包只吃了一份薯條=。。=
最後決定走去市民大道吃馥臨←阿姐說超好吃我已經期待很久了!!
結果爸媽今天從彰化回來,
開門方面出了意外,
害我們在光復南路那急忙招了計程車就回家,
結果剛過馥臨沒多久,
爸爸就來電話說門開了=。。=

只好改去北車二樓吃TEN屋(雖然我也很想吃TEN屋啦,但餓了一天我想吃火鍋啊!

等到我都要老了!
北車TEN屋的店員動作頗不麻利,
雖然翻桌速度頗快,
但還是等的頗焦心,
東西還蠻好吃的又不貴,
意外地吃很飽!
原本點了一個摩登燒(就廣島燒+一顆蛋XD)跟文字燒,
吃完摩登燒就好飽了於是退掉文字燒←我去吃TEN屋最想吃的重點耶
今天除了吃到好吃的瘋薯口味之外其他關於吃東西方面都很不順,
我要去祭改!!!!(說說啦哈哈
下次再跟甜食魔人去圓夢♥

開心的一天,
明天就是三月我要衝刺一下人生進度,
GOGOGOG~~~O~~~~~
大家一起GOGO,
減個肥才能過春天哈哈哈~~~~~(含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