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雖然是民族悲憤的一天,
可是我們四個小妞一起去採草莓兒~

今天天氣有點不穩,
路上還下了點小雨,
但到了目的地,雖無放晴,但也是亮幌幌的陰天,

我們到的時候,
沒有客人,
老闆娘很親切的招呼我們,
問我們哪裡來的,
教我們怎麼剪草莓,
還說他們的草莓都是喝ㄋㄟㄋㄟ長大的喔!!

一人拿了一個籃子,
我們立刻就下海啦~XD

這裡是這樣算的,一台斤/150,
我們都抱著花個3、500的心情下去剪,

我的運氣不錯,
挑了一個草莓都很豐碩紅潤的田埂走,
不一會兒鮮紅的草莓都盡入我籃中,


才開始沒多久呢!

不是第一次採草莓的蔡小妞,
瞧他人比草莓甜~


在大溪採過番茄的塵緣嗅,
整個很開心的感覺。


幕華,陽光少女步騎快車好守法~


我,跟我第一次親手摘的草莓合影,
是我的寶貝



話說~我一開始真的不知道約一點阿Orz
我還跟蔡蔡開心的寢室睡午覺,
一點他們打給蔡我才知道該出發了 囧

所以我下床快速的上防曬粉底腮紅跟眼線,
飛快的脫衣服換上輕便的服裝整理小包包下樓去了~

所以人家今天跟素顏沒兩樣(羞)



其實採草莓一下就結束了,
花大概40~50分鐘,
剩下就在那邊跟老闆娘聊天,
還吃了一些免費的草莓,


接下來是影音時間(羞)
我第一次在網誌獻聲喔~
但是感冒還有點沒好,聲音有點怪怪的



而且我們整個含蓄阿~
一開始我採的還不到一台斤耶!!
最豐收的是幕華200多,
我們其餘三個都是150,
其中我跟圓秀還去採第二次,
因為不到150XD














真的頗有趣耶~
而且老闆娘有批貨給85度C,
所以我們今天吃的草莓跟85度C是同樣的品質XD
另外阿嬤有給我們一瓶要價100/600CC的純絲瓜露,
人真的很好阿>/////////<

我最喜歡親切和藹的老人家了~

後來回到志學街吃飯,
聊了一大堆XD
好好笑,
我們還開始排聯誼周,
芷瑜的學長圓秀與小夫還有我也可以出隊XD
恩~中文二的女生要忙起來!!XDDD

今天真是快樂~
後來吃飽到宜德去買盒子,
我要裝些草莓給人家當生日禮物,
原本想偷懶買現成的卡片,
結果宜德沒賣卡片,
所以我還是買了紙自己DIY= =





恩~這是我上大學做的...第三張了吧!
其實手法都一樣= ="
很陽春,
下次學些新招式來做卡片好了= =
by the way,卡片上的粉紅、白線,是我的visee眼影筆畫的= =
亮粉則是maybelline的滾珠亮粉,
我太窮酸沒有美工用具噗嗤。

太快樂了,這個228~




忘記說,騎回來時我眼睛進沙,差點沒痛死= =眼淚一直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