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秉玟生命共同體一天吃四餐的一天。

一早,
我們起床去吃早餐,
他陪我去郵局,
然後我們一起去上自然生態與保育。

也不是上,
我們沒選到,去聽課,看可不可以加簽,
老師意外的很風趣,
也很鬆,
但他嘴巴很緊的不給加簽= =
我們就跑去湖畔吃午餐了。

在湖畔遇到乞丐,
他今天是壽星寶寶喔~

然後我們跑去圖書館,
秉玟要把他的推理小說看完,
我不小心挑到一本看過的衛斯理,
但我還是看完了。

然後去上語概,
小睡一下,
提早下課,
恰好在文院外遇到秉玟,
他想要我陪他去聽課,
我說好,
先在外面等他,他要去系辦。

結果因為時間會拖很久,
我不想又去圖書館,
我就先回寢室了~
等秉玟回來。

上個逼...
秉玟回來,
我補妝,換衣服,
說,等到五點,我怕車要送來,
五點多,出發~

今早天氣還OK,
卻在到了吉安下雨,
但不頂大,
我們先去吃好好吃的煎餃,
真不錯~我記住在哪了!!(大概啦= =")

然後去kappa,
我買了一件防風外套,
頗帥氣,秉玟說有賽車的風格,
890$黑白配色,
照片懶的照:P

然後去easy shop,
誰知道全花蓮只有後站那有arteco的櫃,
嘖...

然後我們去時光,
我買了1~7集的young gunsXD
我大一就看到了,
沒想到還沒被買走阿!
降才350$
一本才50,好便宜~

然後去了寶雅,
我買了雨衣,騎機車用,
收納袋,衣櫃整齊多了!
眼影一小盒,
很溫柔的粉紫色系,
然後我跟秉玟跑去寶雅隔壁的寵物店玩哈士奇XD

超可愛的啦~
兩隻小的再睡覺,
弄他還會不耐的用腳掌撥開我們的手,
換頭換姿勢繼續睡XD

不過最後還是起床讓我們摸了~
真cute!!!

旁邊有隻大的咖啡色毛哈士奇,
一直想舔手,
感覺好像會被吃掉~

回來時去買了秉玟朝思暮想的貴族派,
回宿舍我電腦前看國士無雙,
好好笑~楊祐寧真帥XD

然後,
寒假前搭訕的研究生約我出去吃飯,我還沒回;
還有另一個學長想認識我,
算是讓我很虛榮的一天(?)

明天一整天沒課,
我要待在宿舍一整天,
因為機車可能要到了,
我要等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