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晃點了~!!!!!!!!!!!!!!!!
我被晃點了~!!!!!!!!!!!!!!!!
我被晃點了~!!!!!!!!!!!!!!!!
我被晃點了~!!!!!!!!!!!!!!!!
我被晃點了~!!!!!!!!!!!!!!!!
我被晃點了~!!!!!!!!!!!!!!!!

踏馬的= =

禮拜二寄車,
三天會到,
今天是第三天,
害老娘一整個不敢出門,
一大早八點多就起床,(其實是失眠睡不好就起床了)
整天沒課的,
整天宅在家,
看著我的手機眼睛血絲都要炸出來了,
它不響,
不響就是不響,

中午去多榮館買麵踩著舒服的5公分高跟鞋搭搭搭搭馬不停蹄的繼續回宿舍等待,
睡午覺手機也是放在旁邊怕自己沒接到,
起床就待在電腦前哪都不能去,
我覺得好煩!

今天天氣超好的你知道嘛?
一大早有太陽有涼風還有狗叫,
如果早上車到了我可以一個人騎去什麼鬼地方繞繞,
多麼輕鬆寫意阿!

結果咧?
我像個吸血鬼一樣(還是個很宅的吸血鬼)待在寢室裡望穿秋水的,
我的車!
我的車!
我的車!
我的純白小狼狗!(後來覺得取名叫罔腰也不錯說...比小狼狗可以養更久的感覺)

我炸了= =
晚餐還是小自幫我買的,
謝謝小自葛格大好人喔金卡給你不用客氣你應得的<(_ _)>
話說是哪家的便當還蠻好吃的~

我想今天唯一讓我高興的事情,
就是電梯修好了= =
穿高跟鞋爬樓梯我很容易摔成狗吃屎,
不然要像賊一樣用腳尖上樓。

說真的,
很想跟你們分享我昨天買的東西,
可是好懶喔,
我真的對於拿像機沒什麼動力了,
一整個寒假我也沒自拍,
反正怎麼拍我就長那樣沒什麼期待感,
昨天連要放在機車裡的雨衣都買了,
果凍色系,
有很多顏色,可是,
粉紅色是螢光的很醜綠色的像垃圾袋黃色的沒創意橘色的看起來氣色很差,
所以我選了藍色,
真的是最好看的,可是也是最沒創意的,
但他一件才79$,
算了吧~

今天也把昨天買的young guns看完了,
後~
好想看第八集喔!
黑青好不容易到了要幫袁建平打球,
可是就沒了= =
上雅虎問,
沒人願意單賣(想也知道)
只好改天去時光問問~

young guns真的很好看,
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我最喜歡看的部分是他們打架,
哇靠張士朋打的超狠的,
蔡曉的臉都爛了,
然後我一直覺得輝哥的髮型很怪,
瀟灑的臉很機歪,

這是我的童年,你知道嗎?

我至今買的兩套漫畫都是台灣人畫的,
j丟喜愛呆完,
支持國產畫家,謝謝(雖然林政德早跑路了)

***

這是彰化秀水我老家,
我說過我家以前是田僑仔,
很有錢的那種,
也是很經典富不過三代的那種。

很美嘛?其實他很短一條還有怪味

很希望把拔砍了竹子作竹槍給我玩


我家的田。


其實再過去都是我林家的,
不過那是以前的事。

小楊桃,真的很小顆,很可愛


玉米~


也有爛掉的這種XD


辛勤摘菜的人們


我姐說我說這句話很賤XD
因為我們雨中漫步但大人割菜要讓我們帶回去XDD

超大顆的啦~我臉都笑歪了


只有中間那顆圓圓的可以吃


自己野生出來的番茄


我家百年古厝

是古蹟了喔~

這是我阿祖的字,超正點


卡榫的樑,酷~


給我一種哀悽桂花巷的感覺....大宅門阿~深似海


其實只有短短一條啦~
都是沒人住的舊房子(四合院的伸手房之類的)



金桔


同一棵樹卻可以長出橢圓跟圓型的金桔耶

叢林一樣的玉米田


其他照片我姊還沒上傳,他真討厭~死相的。

***

寒假我弄的貝果


裡面夾了起司火腿蛋跟羅蔓,超好吃~

這天煮咖哩










步驟在相簿裡(整個懶)

逢甲拍的哈士奇,整個可愛,可愛到自己柔焦了


我現在腦子好亂,
又有些麻煩事,
鴻13說我是個不需要愛情的人,
那時候剛聽到我還小小聲的在心裏想說:我明明感情很澎拜阿!

現在我一想到所有的步驟就整個很懶心想有跟沒有差不多。

果然全部都在我的一念之間阿!
(那叫他好把一點不就得了,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