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好不容易盼得我的一覺到天亮,
早上醒來10點多的感覺真好,

畫個妝,
金靠背今天的睫毛很不翹,
多容館的飯不難吃我是三重林不挑,

下午兩點去球場,
小張先到(其實我是第一個,小張是半路超我車)

我跟熊坐在那三個多小時耶,
想當初我大一怎能如此無怨無悔阿,
今天人不多不少,
我嫌不夠多就是,

跟熊玩傳接,
靠邀他根本是怪力阿,
小小個兒力氣真大,但手套太薄也是問題啦,
老實說我還蠻希望保生學長回來打球,
至少他下場時可以嗆嗆他,
不然好無聊喔,
都沒人跟我們開槓。

然後傳到一半不小心打到手腕,
幹拎娘好痛,
碼的真的超痛的,
好險我不是跟阿啵葛格或是朝為之類的玩傳接,
不然我的手應該要直接打119了。

意思意思噴了冷凍劑,
現在手好痛,

然後拿起手機找吃晚餐的咖,
總覺得今天每個人都少一個feel,
臭秉玟還不回來,
打給阿孔他在團契,
好虔誠好虔誠,

後來散我去逛7-11,
還恰好遇到阿誠去打桌球,
最近跟他真有緣。

然後阿猗打來確認我要不要去,
我說要,
結果回到宿舍發現我鑰匙掉了,
打個電話跟猗說我不去晚餐了,
走回宿舍區球場找鑰匙,
一路上設想掉了的出路,
好險最後鑰匙在綠油油的草皮裡閃耀,
拎阿罵的嘎仔。

又去多容買晚餐,
反正我是三重林不挑。

然後就一直打電腦阿,
把拔今天去問車商,
他說車已經到了啦,只是沒空為了我一台車送來,
最慢明天,
幹,
是不會說一下喔,
害老娘一直等,
拎老幕咧,
賤胚,

爸說,如果明天還拿不到,叫我自己去拿,
幹,
那一開始就叫我自己去拿就好啦浪費我的青春,
賤車商當初話說這麼好聽塞拎娘咧。

昨天晚上作了奇怪的夢,
大概是我思車過度,
我是買白色的XRV,
結果我夢到昨天我騎著一台紅色的鵝,
靠背那個大燈的樣子我永遠不會忘,
在夢裡我還心驚了一下,
還說服自己紅色的也好看....................

幹,鵝跟XRV也差太多。

小自說我的溫柔路線完全徹底的失敗,
幹,
明天再開始好不好,
拜託,
最近太衰了,
死小自衰到我這來,我陰德都被你敗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