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真正喜歡你對你有意思的男生
會無所不用其極的讓你知道他對你有好感
甚至會有無比的耐心和毅力去等你了解這一點


我相信這是我姊針對我打的,
我很感謝他,
他是我的好姊姊,
比我早生兩年比我早三年體驗人生(因為他早讀一點點)
所以他懂得比我多比我實際,

但姊姊不要鎖文章啦害我要一個字一個字打= =

好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
我懷疑我姊把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背下來了,
說的就跟書裡差不多,

如果最上面三行是男生喜歡一個人的態度,
那我還真的沒人喜歡沒人追耶,
大家都喜歡跟我搞曖昧,
難怪看相的說我將來小老婆命,
就是有你們這種王八蛋。

唉唷上面說笑啦,
重點是這次,
就這次,
我徹底的大徹大悟,
(再不悟我就是水腦症病患)

「我跟你有心電感應阿」
電你老幕。

「來個飛吻」
吻你阿罵。

「你真淘氣」
我還景德鎮出來的咧。

要不是我對你有點好感,
我也不會小鹿亂撞,
但是你只想曖昧我想說那你就去死吧。

不要再來催折我所剩無幾的自信心。

熊說,
難道你被搭訕,有人想跟你認識,你不會多點自信心嘛?

hey man,
還真的沒有。

我一直在想那些仁兄只是大冒險輸了才來跟我說幾句話,
跟我有無魅力無關。

大家都說我好笑,
可是我覺得自己很無趣,

我沒朋友,又孤僻,
連晚餐都找不到人陪(好險有阿猗是我永遠的港灣)

這樣的我自信在哪裡?
我連一個人去多容館買晚餐都會緊張,
有沒有很無聊?

以上說的你們看看就好也不要太相信哈哈哈。

矮牙~

不管怎麼算我的命運就是這樣,
教皇,逆,
就是跳不出那個形式,
一直重複,

不要去想過去,
不簡單,

在我一念之間,我決定。

可是我不想一直去嘗試,
患得患失,

老實說,
現在我要什麼有什麼,
有愛幕者有車有錢有閒有活動有朋友還有網路(唉唷我打嘴了)
我很滿足,
所以,
正式來一個男朋友,
真的好像也沒那麼必要,

有時候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感覺,
不要為了交而交,
這樣一想我就冷的跟凍死恐龍的天氣一樣冷靜,
內心的小鹿也冬眠了。

談戀愛真的不簡單耶,
你得先催眠自己你沒他會死,
然後滿腦子醬糊,
才可以不顧一切的去追求一個人,
還要衝動,

像我這麼小心理智又冷靜,
我只要想到要做一大堆事就嫌懶。





只是吼~偶爾會很希望有個人出現說,「寶貝你好香~」
(....那我去跟小珠珠在一起?他都會說"怡君你今天好香喔~" XD)

矮牙~我只要被人家稱讚好香,我就無招架之力了XD

才剛開學,
我的人生還很長,
這學期會遇到誰還不知道,
我只能說,
那位仁兄,
如果你繼續這個死人個性,
(儘管我知道這就是你的個性,可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哪)
你大概就一輩子打手槍打到老,


送你一句話:「手槍打的好,單身單到老」
慎勉之。

***

小自葛格我不要住很陡的地方我怕我騎車會豆ㄊㄟ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