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色純度,瞬間嫩透。

心機嫩透粉蜜UV SPF20 PA++
Maquillage Flawless Skin Liquid UV

建議售價:NT$1250
容量:30g


這是我最近的底妝產品,
資生堂所出的心機嫩透粉蜜,
我只能說我對他非常滿意!!

這是病剛好的那天跟姊去逛美華泰時順便試妝然後直接就買下來的,
打九折1150,
那天我試了兩個顏色,
oc10跟oc20,
一上底妝我的氣色整個好起來!!
把我的病厭厭蠟黃臉色都蓋過了,
姊說看起來整個像天生好皮膚一樣,

我借了鏡子到外面的日光下照(試底妝一定要給正常光照喔!專櫃光太假了)
感覺超好的阿>w<
其實兩色差不多,
只是oc10比較白點,
可是跟我的膚色是貼的,
oc20比較自然,
像是沒上妝一樣,只是皮膚質感變好,

我想一想,決定帶oc20,
因為我會上飾底乳,還會用蜜粉刷上一層粉底,
粉底是oc10的色調,
帶oc20全妝上完會比較自然~才不會死白,

事實證明讓我很滿意~我用到現在還是很高興!

我只能說,
選粉底還是靠韓系櫃或是日系櫃,
之前我的歌劇粉底,是德國的,
色調一整個偏紅,
我又選了剛好的色,
上起來妝感很重,
(那次比較麻煩是在新光三越,不好跑出去照光= =)

後來為了不要浪費還是一直用下去,
出油後色調感才比較好= =...
(現在歌劇保濕粉底液在我桌上冷落著)


(腮紅是nars的orgasm~好氣色XD)

很棒的妝感耶~
至少我個人很喜歡,
之前看西喜的blog專文,
他說他用這條會卡粉,
嗯~我個人沒有這個困擾耶,
倒是覺得挺好推的,
一下就推云,再用他附的海綿輕壓,
妝就很自然,
遮瑕度也不錯,
持妝度也OK(持妝實在是要靠個人保養來定的)
用量也省,
我大概用一顆半綠豆大小就可以上全臉,
色號也頗多,
我想我喜歡上資生堂了XD


其實~我選oc20還有一個理由是,
我脖子很黑阿>////////<
如果選了oc10,雖然會跟胸口皮膚搭色,
可是跟脖子看起來就差了一大截,看起來會變濃妝>▿<
等我脖子變白我就會買oc10了!!

那天櫃姊還有幫我試心機脣膏,
我那天試的色號忘了,可是跟我的倩碧脣膏好像,就沒帶了~
想試20號卻都缺貨!!!真是氣人= =
好想要一隻粉色調帶點橘的脣膏喔~
真討厭我是嘴唇沒血色人="=

先降~好久沒有介紹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