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250ml/420$
是tbs的聖誕限量商品,現在大概市面上存量不多。

這就是我跟姊走過tbs聞到然後失心瘋的玩意兒,
之後我們又去逛,
因為tbs打折,
姊買了蔓越莓的薰香蠟燭,
我則是對他的沐浴膠非常有好感~所以又買了一罐,
而且,原價420$,那時候特價一罐299$!!!!!
我當然2話不說的立刻拿了一罐囉!

他的味道真的很好聞,
聞過的都說甜~

除了味道之外,
前一陣子我洗naive有皮膚病(只是過乾...)
就改用這個,
配合乳液,
馬上就改善了,

個人覺得這沐浴膠洗完很保濕,
不會乾澀,也沒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很棒!
泡泡亮跟naive比是差多沒錯,
但我可以接受~

而且他有很多種味道,
我聞過水蜜桃也是好甜好桃阿XDD

以後這罐用完,
冬天我會去買別的味道來用吧~
冬天用很適合!

至於夏天~我還是會回去用naive,
可以連防曬都洗掉~


今天太無聊了~我整個話很多的發了好多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