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下午一睡就到6點,
至於我的車我已經懶的說了,
幹,
愛來不來隨便你,
不過明天再不來我就自己去牽,
幹拎鄒罵。

晚上跟010去吃,
他又招了象跟花,
然後又加了阿妹,
整個浩浩蕩蕩(其實也沒有= =)

在御鮮坊等象的時候,
我們四個女人在外面看一隻大狗上小狗,
還因為體型差距過大逼~不進去,
010還笑他打空包彈XD

吃完飯我就跟010去買湯圓,
今天只有我跟小媽一起過元宵,
然後回學校去買糖,
小七真是太溫暖了,
我們消費他就請我們吃一顆湯圓,
還是桂冠的耶!!!
真開心~心情整個好起來!

回宿舍遇到雅婷叫他一起來吃湯圓,
我就拿出我許久未用的鍋子開始煮湯圓,
紅糖很香很香,但是不太甜,很棒!

我們只各吃兩顆,
實在不好吃多,
剩下的我打在狀態上問誰要,
包子學姊很期待的說他要,
我當然說好啦~
又煮了一次,
把糖水跟湯圓分開讓他帶回去,
他為了湯圓找了不少店,
還差點衝進警察局要湯圓= ="

真可愛阿~包子學姊XD
他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能讓人家開心,我都會很開心:)

晚上,
卸掉指甲上的亮粉指甲油,
保養一下,
上了個紅ㄐㄐ的顏色



感覺手會變白~
曾經一度我喜歡上簡單的顏色,
現在又開始走大紅大黑的回頭路,
反正我就是個性強烈。

話說~晚上去吃飯看到兩個,
我曾經跟現任想打死他們的人,
不是討厭他們,
只是....哈哈~

我有沒有說我迷戀上夾腳拖?

之前過年跟姊去逢甲,
在巴西集品(havaianas)買了兩雙夾腳拖,(買一送一)
我覺得我買的好好看喔>w<
超級巴西的!
姊的也很棒,
之前就有注意到這個牌子,
畢竟店頭放了一堆好萊塢名人愛用的照片,
實在很難讓人不動心>w<
價格又不貴選擇款式又多,
實在很吸引人!

http://www.havaianas.com.br/#

官網(自己連結吧我懶的弄噗嗤)
(不過老實說官網有點leg,上Y拍看比較方便)

我買的款式是白底繡了很多珠珠在帶子上,
就是這雙~

恩他還有黑色的,
可是我喜歡白色~
(不過現在想想,黑色的腳看起來應該會比較白= =)

好好穿~很軟的橡膠底,
不過我的size買大了一號= =...
不過沒關係我還是會很愛他的>"<

他還有很華麗的繡立體花、珠的超閃亮鞋款,
很好看可是要1200多= =
以後有閒錢再買吧~
反正不急。

這個Y拍也有,
不過似乎沒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還是去店頭買比較好~
不過可以上Y拍看看,
真的很棒!
害我很想多買幾雙每天穿上課XD
(但我實在無法穿這玩意兒去...不過穿去逛夜市還蠻想的~)

m...今天一直在介紹東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