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原本要去醫藥與健康求老師給加簽,
下床後卻覺得沒差,
而且就算被我求到了,
我這樣對的起沒抽到籤的人嘛?
所以我就回去睡覺了(其實想睡覺大概有50啪)

中午秉玟回來了,
我們就很高興的一起去吃午餐,
全記的京醬肉絲炒飯真好吃>w<

下午要去志學國小借場地,
所以我翹了讀方:P
跟13約在仰山後門,
今天好冷喔~
騎機車一整個抖抖抖~

借場地意外的順利好說話,
總務主任是好人(可是嗓門很大~我驚○_0)
回去之後到東華書坊買紙,
巧遇13@@

回到宿舍就宅,
車行打來,
總之經過複雜的電話往返,
我今天可以去牽車了。

卻下了大雨,
秉玟要帶我去拿車,
等了一下,
決定冒雨去拿,
好冷,
一路上真的好冷,
辛苦秉玟了,
紅燈時我都會把他的手拿來搓搓,
真是不好意思>///<
辛苦辛苦了!

好不容易到了市區,
車行說在中山路三段36號,
我們騎來騎去找不到,
最後在花蓮客運舊站前打電話,

車行:我們地址是中山路三段....

我:恩,那請問是在..?

車行:志學火車站對面

我:...恩,謝謝。








根本就在學校外面而已= =

我掛上電話一直笑,
笑到沒辦法說話,
秉玟說不要跟他說很討厭的答案,
我又笑了一陣子才說:志學火車站對面...

秉玟傻了,
我立刻說晚餐我請!隨你吃到吐!!
然後他又堅持在市區買浴帽,
買完我們才踏上歸途,

回到志學街,
果然看到車行外有我的嬌俏小狼狗,
去跟老闆相認,
老闆把包裝拆開,
試催油門後,才正式把車給我。

我好興奮,
打開車廂拿出安全帽(意外的全罩不會不習慣)
把雨衣包包塞進去,
卻發現,車不能發動= =
怎麼弄就是不行,
電發鈕像死了一樣沒有反應,
秉玟也過來看,
後來,
我一眼往下瞄,
看到我的側架,
我輕輕的一個動作,車發了,
我怯怯地跟秉玟說:我的車有安全防護...側架不踢不發動...

秉玟今天很想掐死我。

然後秉玟先去貴族派點餐,
我去加油,
幸好沒客人...
我一過去,油箱打不開,
加油站的先生(說先生真怪= =大概跟我差不多大吧)人很好的幫我開,
(我有跟他強調我剛拿到車)
加完油,
我很崇拜的對他說:先生你可不可以教我開油箱?
他一臉笑意,
親切的教我怎麼打開,
哇~~~~





這真的是我的車嘛=..=

然後到貴族派,
這一點點的路程讓我體驗我的車,
總之一句話很棒!
馬力很穩很強~
而且不太震(大概是椅墊加厚的關係)
不過油門不像秉玟的RS一催就起步,
要多催一點才可以,
但不是問題阿~棒的很!

跟秉玟在貴族派吃吃喝喝~踏上回家的路~喔耶~

然後回到宿舍才想到我的大燈沒關=..=
問了阿孔他拉拉雜雜說了什麼三相balabala,
我只問他一句:所以...?
他就說還是去關一下。
(臭阿孔你直接說要關就好了咩= =)

下去的時候順便帶一條抹布,
想放車上,
去的時候剛好有一個男生在牽停在我旁邊的黑色RS,
我雨傘掉了他還很好的要幫我撿~
今天都遇到好人阿!

我的車廂很大,
可以放一頂全罩+瓜皮,
如果是我自己用就不用放瓜皮,
可以拿來放雨衣、大鎖,
車被弄髒了,
禮拜三上完史記如果天氣好,
我要去擦擦他~
待會要物色美容蠟,
我對秉玟說,
以後我車有的,你的車也有一份XD
秉玟的車也是白的,
而且上學期我要用車他都很大方的借我,
他的RS就像我的乾女兒阿XD

禮拜三再來照相:D
誰要陪我~因為我想跟我的愛人合照XDDDDDD

好興奮阿~
真想立刻騎出去玩~
快快快,招募跟我出去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