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點沒往生......

昨天又失眠,
我想是因為我太興奮我的小狼狗來了,
12點多睡我1點25分就睜眼了= =

翻來翻去大概五點才睡吧= =真討厭
早上七點多起床,
然後跟秉玟去吃早餐,
好飽飽~

去上政治學導論,
媽押我跟你說我們老師真的很像曹西平又愛自捧,
愛說我們是窮人,
反正他很自high可是又很好笑,
重點是他講話激動起來真的很像曹西平!

然後去湖畔吃午餐我的媽押人好多好多喔~
還遇到乞丐,
他用很奇怪的方式跟我打招呼= =
我還以為是哪個色鬼~
(其實只是整個手掌貼在我背上慢拍兩下跟我打招呼啦= =)

再去上小說與歷史,
好累阿= =
不過好險老師常會喇賽,
也很好笑XD

最後接著上文學史,
我真的要死了= =
好累喔~
所以最後我放空了XD

晚上泡了杯湯吃吃小泡芙~就去練跆拳,
我的媽押(我媽今天好忙一直被我請出來)
好冷阿~~~~~~~~~~~~~~~~~~~~~~~~

我穿了三件外套XD
一件毛衣外套一件鋪棉外套一件防風外套,
可是手還是好冰:'(

到了那裡我嚇到喔齁竟然社長已經到了這個世界要大變啦啦啦啦啦~
(連殺手也到了還帶了好多妹妹XD)

今天秉玟有跟我一起去,
他也要參加,
也因為今天新生很多,
跑步時間縮短了XD
爽阿~一點都不累XDDDDD

也是有跳馬,
我摸著良心說哇靠世鴻學長真的太高我跳不過去阿!
(一整個人彎腰被還在我的胸下也太扯了吧你是在扯鈴嘛蛤蛤蛤蛤蛤)

然後我跟圓秀還有學弟(ktr學弟)被分到新生那= =
(我也想踢靶阿!!!)
陪新生作一些基本動作像平行預備之類的,
我跟圓秀跟裕銘(ktr學弟簡稱學弟)就去三人行踢靶~

哇哈哈~旋踢是我的絕招XD

然後阿誠很囂張的回來說他練會360度旋踢,
還教我,
我練了一下,
差一點feel,(被阿誠嗆= =+)
後來阿誠說他要去練新的,
回來又很開心的說我會後踢了
我驚,
後踢不是很easy嘛還以為我聽錯,
我踢一次,說很簡單,
他說我不太對,我說我隨便踢然後認真來一次,
結果他愣愣的小小聲的說:還踢的比我好...

XD

孩子~薑是老的辣阿!

今天超好玩的啦~
一整個很high!
話很多,
我今天好吵XD

可是真的很開心阿!
練跆拳真的超有趣的!
而且放假前難克服的柔軟度也被我克服了!
現在很如魚得水阿XD

而且今天人好多整個很有氣氛~
讓我情緒更高昂阿!
可惜今天阿白學長沒來~
不然應該更有活力吧~

呼~我今天是跳躍旋踢的運動少女XD

話說~牽車時世鴻學長在我旁邊,
他說:你是不是瘦了?
我大驚~說學長今天人怎麼這麼好講好話耶~~~

後來他走了我跟秉玟說:研究生的壓力真大......

(攤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