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原本要去拉贊助,
想想下午再去好了就妝畫一畫自己騎著小狼狗(有就是罔市...也可以稱他罔腰)去賀田吃飯。

然後花個10分鐘把邀請函弄好,
睡個30分鐘,
起床去上史記,

幹,
我今天為了閃一個目洨的男生,
撞到前面人的後輪,
人家是沒事我整個倒車膝蓋跪在地上,
碼的鳥兒飛咧= =
剛摔還沒感覺,
被我撞的人停下來問我還好嘛,
我第一句先道歉(其實當下我心理都是髒話跟"我怎麼這麼衰")

他說他沒事,問我還好吧,
我有點傻,
突然感覺車在動,
原來後面的男生幫我把車扶起來,
我完全用反射性的看著他(長的很正派)說謝謝,
然後看一看沒事就上車走了,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走這麼快,應該好好謝謝的)

東華還是有好心人的~(也有目洨的)

然後上完課回宿舍放史記
(p.s為什麼有人可以把史記上這麼無聊,純翻譯文章我去買一本譯本看不就得了= =)

我就騎著罔腰去拉贊助,
御鮮坊老闆娘人很好說我們拿多少桶就裝多少給我們,
真感新,
可是我等好久喔為什麼這麼多人在4點半就吃晚餐阿 = =

回到宿舍沒多久六點又要去文院開會,
不過今天開很快可是雨下大了= =
010陪我在八角庭吃晚餐順便聊天,
噗哈哈~
得知讓我腦爽的事情XD
(010這是秘密別說XDDD)

回到宿舍終於放鬆了可是我沒多久就餓了= =
(肚子裡有寶寶嘛)
所以我有泡麵XD

難得嘛~
噗嗤噗嗤~

喔對了我在八角亭有遇到阿白也就是秉玟的死對頭魯夫學長,
聊了一下~
他也是一件外套萬年穿的人XD

話說SOL年底要出新帽子68s
我的媽押超帥的!!!





補圖:今天sol的網站好了,我才發現有其他配色:




還是帥,完畢。



天馬彩繪耶!
我傳給KTR學弟看,
他也說帥xd
經過一番聊天,他也決定有錢要換全罩了,
我也在說服小自,
不是我想勸敗,
只是希望我身邊的捧由們可以多一曾保護,
畢竟我自己摔過我痛過,
希望大家小心為上。

不過我沒這麼齁雅啦,
摳皮估這一頂大概4000,
即使我有錢可是我買了林先生一定會碎碎念,
所以我還是買48S就好了,

至於小自說他戴全罩臉會變成→)0(
這是正常的啦~
就跟防摔衣做很緊是一樣的到底,
這樣你的頭才不會再撞擊的時候在安全帽裡撞來撞去阿,
好的安全帽貴在哪?





改天說,今天沒空。


今晚聊了一堆msn我累了,
我要說包小松小搏要來我們學校對啦校園歌喉戰我們學校要辦啦
我是小小工作人員= =
但是主辦是歷史系,
接洽的也是他們很high的系主任,
(他們系上老師都很好笑,一個叫高進,最恨人家叫他賭神,一個是魔獸的工會會長,人家還博士待過中研院...)

不懂陳圓秀跟包子學姊(+我學姊)都很高興= =
不過就是小松小搏嘛= ="

好啦因為我沒在看所以我不懂high點在哪,
不過我們學校能被宣傳也是好事一件,
這點我倒是很開心~

然後最近要花一堆錢= =
OVER

然後就是我這學期的學分鳥爆了,
我無言,
反正只有20上下,
幹。

(誰叫我堅持禮拜五不修課:P)

另,摳皮說我變漂亮了(羞)



老實說我最近越看自己化妝越沒feel
反而喜歡素顏,
(不過最近變白了~很開心)
但是我妝還是照畫(還不小心煙燻)
矛盾阿人參....好大條。

反正美醜於我,
現在都是自己在high,
即使我被誇,
我還是走過志學街回宿舍,
沒人送宵夜(大一時還有耶= =)
沒人追
還是要排隊(XD)

反正,
喜歡的人知道就好,
其他人怎麼看,
謝謝,但不是最重要。


劉秉玟最近老是抱怨我很少罵髒話,
阿是怎樣...
老娘想走端莊路線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