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練跆拳,
好累,
腳很酸,因為ㄍ一ㄥ分解動作,
腳抬在半空中,
害我昨晚右腳就廢了= =

練完還被抓去開會,
我只能說都是bull shit
沒效率沒計畫,
我最討厭人家找我去開會結果這樣,
之前天文社也是,
人家在開會老人在旁邊大肆聊天聊到我聽不到社長說話,
後來我從綠島回來就退社了。

對我來說,沒效率=無能=沒腦,

我不喜歡,但不是生氣。

今天刻意不調鬧鐘讓自己睡到自然醒,
九點多就醒了,
還有睡意,就繼續睡到10點,
剛起床就看到13敲我,

頭銜:

中文系壘經理
中文系羽經理
中文系學會公關
東華跆拳經理

歡迎接洽指教。

我實在想不到名片上可以幹麻= =
就學我以前的跆拳教練,
印一堆頭銜吧~
(然後13硬要跟我比頭銜多)

我還有一個天文社前美宣這樣算嘛XD

中午騎著罔市去悅口亭吃午餐,
儘管人滿為患但我很幸運的有兩人桌可以坐~

一個人吃飯奇異的不像上學期那樣讓我不自在,
坐在窗邊抬頭就可以看到我的小狼狗,
其實我開始學會獨立了,
很獨立很獨立,
因為沒人可以依賴。

然後騎到台企匯款,
幸運的阿姨在耶~
今天真是我的ㄉㄟˋ~

回到宿舍打個B,
兩點多出門去應13的塔羅約,
出門前我的左上眼皮有大跳一下,
害我整個人突然很不安很不安,
騎車的時候一直很緊張,
所幸我安然的到了9803,
(下次拍照給你們看,9803像個...世外桃源?)

架好罔腰坐在上面等13,
有個在練檔車的傢伙一直來來去去,
然後13到了我們就進去,
慕華在裡面等而13認不出他的背影,
下午的9803人很少只有一桌客人,
我想以後禮拜五沒事我會借一本書在這裡耍個浪漫吧,
(耍一下100上下XD)

然後圓秀也來了,
我忘記自己姨媽姊姊來還點冰的咖啡歐蕾,
飲料來了我們就聊天,
好好笑,
內容是什麼我忘了我只記得好好笑,
一直在笑,
"哩那不去電台工吼全台灣知"
全國電子太好笑了給你個一個good~

聊了很久才開始塔羅之下午的正題,
我也意思意思的問了一個問題,
13的這副牌很酷,
他不會直接告訴你解答而是告訴你怎麼去作,
標準的事在人為牌,
很酷!

然後我要說,
陳圓秀的肉體變的很有魅力XD

而我,
得拋開過去,
(說了不下幾十次,最近一直不斷的重提我得放掉過去)
:)
相信自己,
我是一個Queen!!!!!
(恩大家趕快發正念祝福我吧~)

這個下午好快樂,
一群朋友一起聊天是我從未有過的,
以前我的朋友少又分散,
像在台北就跟小梅兩個,
或是跟丸子兩個,
有時候加小玉三個,
從來沒有4個以上一起出去聊天消磨時間,
是個新鮮的經驗~

然後散會我就跟圓秀回他家,
出發前我很豪邁的跟圓秀說他先騎我慢慢騎,
然後圓秀就走另一條我只走過一次的路回家了= =
結果我考慮來不及就跟車了,
好險圓秀在半路有等我,
不然我就在學校附近迷路了那這樣實在很蠢= =

010請我吃好好吃的捲心酥呢~
下次也要買XD

然後我的選課更加完備!
只差健康與醫藥就可以上22學分的課了!
水啦~

還跟010一起看男女糾察隊,
快八點就回家,
010稱讚我的罔腰好看呢!
真高興XD

騎回學校再騎出去志學買晚餐,
先繞去郵局領錢,
再去加油,
然後是去貴族派,
今天這樣,
讓我的罔腰從28km到了40多,
哈~
希望可以趕快訓到300~
(總覺得我會訓到學期末剛好= =...)

明天躲避球大會暨烤肉晚會就要開始了,
(那時段剛好跆拳社聚....我憤怒= =)
趕快忙完,
就換我拼幸福了~
哇哈哈~

沒想到我也會有這麼忙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