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餓阿~~~~~

我沒吃早餐QQ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現在有點feel blue。

其實不是我的事情,
可是我為他感到憂傷,
sorry,
我不知道你這麼難過,
想為你做點什麼,
卻沒用的感覺,
好無能喔我。

昨晚奇異的我熬夜了,
開學後第一次熬夜,
一熬就到四點,
先是跟我學妹大聊,
老實說我覺得感覺超好的,
我覺得我學妹好可愛,
好率真,
而且跟我很像XD
我們都會說髒話,我學妹好可愛,會說靠杯XDD
我喜歡我的學妹:)

昨天跟學妹聊了好多喔~
他還很可愛的好奇著問我的對象,
呵呵呵呵呵呵,
我雖然沒有去電台說可是大家都知道我有對象了喔,
(學妹說我的狀態很春天)
恩~
我只希望我可以撐久一點,
畢竟我只要一受到傷害就很容易馬上放棄+龜起來,
所以我沒跟學妹說是誰,
只大概說一點點,
因為如果不久以後我又放棄了那不是顯的我很...花心?
矮唷~真是的~

學妹好可愛,
我們互助合作吧!!!
rain+殭屍XD

然後跟學弟聊天,
因為不知道怎麼叫他真的都叫他學弟,
(就是ktr學弟)
也莫名其妙聊好多,
他睡不著,我不想睡,
我還騙他我以前是拉子,
整個在胡說八道,
而且昨天他問我問題我都不正面回答,
耍神秘,
我終於有點像天蠍座了吧哈哈~
(以前我幾乎有問必答XD)
by the way,他也對我的狀態頗為好奇= =

然後聊到後來他竟然叫我"乖 去睡覺"
well~
這感覺真微妙,
被比我年紀小的喊乖,
就像被我弟說你這小鬼一樣的感覺,呵呵。

還跟肚子學姊大聊XRV車經,
學姊超好的,
跟我說了很多有關於XRV的優缺點,
(基本上優多於缺阿!!!!)
還告訴我換便宜機油的地方(恩但我相信阿孔會幫我換的對吧XD)

聊了好多好多~連腳放哪的小tip都說了~
謝謝學姊:)
我覺得好開心喔~

最後,
四點半我睡了。

然後八九點多各醒來一次,
九點半過圓秀傳簡訊來要我去跟小自拿水瓶....
我還在床上= =
先傳個簡訊給小自然後下床刷牙化妝,
簡單的粉底眼線睫毛膏眉毛唇蜜我就出門了,
我穿的整個跟籃球場格格不入,
小自看到我就下場拿水瓶給我我的媽呀是四個= =
有點無言,
不過好險我還拿的回來,
真是誇張阿哈哈哈哈~

現在,
我肚子好餓,
待會要去吃午餐,
我想又是我一個人吧,
要吃什麼呢~
(一個人去外面吃飯最麻煩的就是怕佔到太多位子)

下午就要躲避球大會了,
感覺這次我都沒幹麻,真不好意思。

明天系羽練習,
順便去買睫毛膏,
然後愛緊張的我,有點害怕騎車去市區,
我一個人騎噢。


"當我主動的時候請你給我一點善意,讓我更有勇氣"

這是命令,不是請求,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