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試用由我個人覺得沒什麼說服力畢竟我還沒到了需要時空回溯的年紀嘛(攤手)
但這個玩意兒還蠻好用的,
試用的感覺比上次的乳液更讓我驚艷。

首先,
這裡有詳細介紹美妝intalking

裡面厲害的成分大概就是這一兩年來很熱門的"EGF"(但誰知道這是什麼)
一些保濕的成分,
Q10,抗氧化用的,
所以就是一款給熟齡肌使用的又抗老又保濕的滋養保養品。

東西長這樣,

愛心型的膠囊,
老實說這次的試用品給的數量有讓我"Hello?"了一下,
只用小小的夾鏈袋裝了五顆左右,
雖然不是貪圖免錢保養品(畢竟我也不需要用到這麼滋養的東西)
但還是讓人有點點小傻眼囉,

這款膠囊擠出來的感覺就是比嬌生嬰兒油還稀一點的油狀,
對於油狀保養品我的印象就是悶,而且油膩,
但這款讓我驚艷的地方就在於它雖然是油狀,
卻不油膩,也不悶,
而且吸收的超快真的讓我狠訝異,

我習慣在使用保養品時先在手心搓揉後再塗,
溫熱保養品之餘也可以均勻上在臉上,
塗滿整臉稍微按摩之後,
油質菁華一下就吃進皮膚了,
剛洗完臉有點緊繃的狀況立刻改善,
臉的感覺很舒服,(因為不油膩)
從乾澀緊繃轉為水嫩的感覺,

對於這款膠囊的保濕程度,我給他4顆星!
(使用的時正值周末我人在很冷很冷的彰化)
一顆的分量狠剛好一張臉夠用。

由於它是菁華,所以後續我還是有上乳液,
我覺得先上這款菁華,後面的乳液也跟著狠快就吸收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

我個人覺得好用的另一部分是最近剛好生理期快到,
下巴長了痘痘,
我連續兩天都有擦這個膠囊,
痘痘很快就收口了,也變平了,
感覺還蠻不賴的啦~

隔天起床臉的觸感也是蠻好的,
不會狠油,有種油水平衡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冷了?)
應該還蠻適合冬天&皮膚有緊急況狀急救的時候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