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真的忙呼呼的,
今天一整天下來時間卡好緊,
雖然有一部份是我自找的,
今晚一定要好好睡到明早自然醒(昨天才睡四個小時半,才期初耶>"<

儘管累逼逼的,
可是今天收到的禮物讓我超想尖叫,
雖然它小小的,雖然不是我的終極目標,
可是是我計畫中夢想的第一步!

經典到美翻的火焰橘
上色的質感也太棒了吧~~~顏色飽和的不得了,
Le creuset的鍋具中最經典的就是這個顏色,
這也是為什麼我選擇它的緣故。
說到Le creuset,應該是許多熱愛烹飪的人士的夢幻逸品,
我很喜歡的celebrity chef - Curtis Stone最近上網路節目也是使用Le creuset的鍋具展示"一鍋料理",

應該是26"左右的大小,
櫻桃紅色好好看!也是經典色,

這個綠色的braiser也好好看!!!

這系列的braiser有超多顏色,都美翻了,
Le crueset的鍋子顏色都超級美,
每一個都讓人想擁有,

左上的愛心鍋是不是很可愛,愛煮飯的女孩一定會愛不釋手啊!
紫色跟土耳其藍色都好美,
綠色的很有復古味道感覺很像法國鄉村老祖母會使用的顏色,看起來就很溫暖,
深藍色很亮眼,也適合愛煮飯的男孩,
我真的是恨不得馬上擁有!
我跟甜實磨人約好以後結婚他要買"很貴的鍋子"給我煮飯,他有答應我以後會買給我(用在吃上他都很OK哈哈~
(下聘不是要帶六禮嘛?帶chanel& le creuset來娶我就好咯XDDD

這次我收到的是8oz的小烤盅,
一般來說可以拿來裝前菜、醬料或是做pot pie。
le creuset另一個特點就是鍋子美,煮完可以直接連鍋上桌,一點也不突兀(不會有人把中式炒鍋上桌吧XD

我這個是陶瓷的,但前面介紹的鍋具都是鑄鐵鍋
鑄鐵鍋的特色就是吸飽熱度後只要一點點火就可以持續釋放穩定的溫度,
可以燉煮出食材最原始的美味←感覺就超厲害的!
而且鑄鐵鍋不挑爐,什麼爐都可以用,
可以炒可以煮湯可以燉菜可以進烤箱烤兩百度不是問題,
用久會更美,擺在廚房也好看,
絕對是廚房的夢幻逸品!

未來我必定會擁有的,只是現在不適合(畢竟鑄鐵鍋很重,我無法想像三年後我怎麼搬回家...
等到確定有自己的家之後我一定手刀購入:)
我好想用鑄鐵鍋煮出好多美食給親愛的人吃啊...

話說回來,
我收到的這個小可愛是親愛的秀秀補送我的生日禮物,
對我來說意義這麼大的禮物不是甜食魔人送我的讓我覺得很特別,
雖然今天真的累爆了(今天花蓮下了妖孽般的大雨,我還騎車去七星潭接甜食魔人>"<
可是回家後看到這小可愛我內心還是充滿了喜悅啊~
謝謝秀秀!!

明天我預計要弄韓式泡菜煎餅,所以禮拜日再來弄shepherd's pie來做開鍋儀式♫
(順便跟甜食魔人展示我新學會的料理:P
昨天弄了一個來吃但樣子不夠好看(因為盤子太淺了,

第一次做還有進步空間,
晚上七點才弄實在太餓了,根本無心多做修飾,應該要塗蛋汁的,
不過味道真是好嘿嘿~
我真是越來越愛煮飯這回事,
真不知道我回花蓮到底是唸書還是學當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