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放了春假,
一共休了五天!
年初本來計畫要趁這個連假去香港找Rita,
結果爸爸不答應我一個人去,
也幸好沒安排,因為現在不是恰當的時候。

上上個禮拜我就回台北一次了,
為了看弟弟,因為他昨天去當兵了!!
於是全家去吃夏慕尼慶祝他去當兵(?
(很像最後一餐的感覺XD

夏慕尼好好吃喔,
是我吃過目前王品集團(陶板屋西堤原燒&夏慕尼)裡我最喜歡的♥

開胃香檳好好喝,完全沒酒精,是更好喝的蘋果西打~
(說是香檳,但我覺得就是碳酸水嘛~
續了很多次,

我的地中海莎拉,

因為爸爸出國不在,所以我們四人都點不一樣的莎拉,
我覺得我的很好吃!法式芥末醬汁很順口,

前菜,長的很可愛的芒果醬汁包,

一咬破會流出濃濃芒果醬,我不喜歡="=因為我討厭水果入菜,
下面也都是水果,我覺得味道很雜,
另一個湯匙裡裝的是生鮭魚片,可惜下面是蘋果,戳到我不喜歡水果入菜的點,
但鮭魚好好吃♪

這是弟弟點的軟殼蟹莎拉,


配著熱地瓜泥吃,挺特別~

主菜我選羊肉,
超嫩吃好吃啊~但是只顧吃所以忘記要拍照,
煎到還有一點粉紅色流出肉汁超級誘人,
好像被羊肉用直拳打到一樣,美味!

主菜後還有一道櫻花蝦炒飯,
超級好吃的>__<
炒飯裡加入很多魚卵(或蝦卵?)咬起來鹹香鹹香又有點咬爆魚卵的感覺,
好好吃!!

我點的點心,肉桂蘋果派,

因為我不喜歡肉桂所以沒有額外淋上肉桂醬,
我喜歡派皮配上冰淇淋的感覺~

飲料是熱玫瑰奶茶,

我很喜歡他的上菜方式,
把打好的奶泡先置入杯中,灑上乾燥玫瑰花瓣,
讓客人自己注入奶茶,這樣整個氛圍更好~
可惜糖已經調好了我覺得好甜!
反應過後店長有來解釋,還說要換一杯給我,但我拒絕了(已經吃不下了!
店長還送我們夏慕尼的書籤,挺漂亮的~
推薦夏慕尼中山店!

吃完夏慕尼隔天我要回花蓮,
換我帶弟弟去吃海壽司,我好喜歡海壽司啊~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每次去都點的比目魚緣側,

稍微炙燒過,魚肉咬起來有點Q可是因為油脂很多所以入口即化,
美味到不行,給10個推薦!

去海壽司超愛吃炙燒口味,這個炙燒干貝也是我的必點之一~

上面會放上一小撮柚子絲,增添香氣之外還可以提味,棒棒~

一連吃了兩天好料,我想弟弟也可以安心上路了:P
今天是他進軍營的第二天,
希望他可以趕快習慣啊>_<

***

最近我跟甜食魔人找到兩人的共同嗜好。
以前他曾經很苦惱的問我說我們兩個好像沒有共通點怎麼辦?
他很怕我會因為這樣就覺得他很無趣(然後離開他XD
我當時是說沒差啊反正我們兩個在一起莫名其妙就很多話講啊~
有沒有共同話題好像無所謂。

後來有一陣子我迷上排球企業聯賽,
我們兩個之間算是有了共通點了,
但企聯很難follow所以從我考試那年開始慢慢淡出我們的世界XD
這學期因為我有上書法課,
因此開啟了第二扇窗!

甜食魔人以前在學校有上過一個很厲害的駐校大師的水墨畫課,
所以對於拿毛筆小有心得,
我則是小學畢業後就再也沒碰過毛筆,
照片裡左邊是我的右邊是他的,
大家來評評理誰寫的比較好看,他說寫書法要有自己的個性大家來看看啊,
(不過這是我上課第二週後的練習作,我自己已經很滿意了>_<

寫書法真的很有趣,而且很能靜心,
常常不知不覺兩堂課就過去了,
我很喜歡書法課~♫
我選的帖子是顏真卿的,雖然是老梗,但是我很喜歡他圓粗的風格,
有圓滿端正的感覺。

總之,跟甜食魔人說好以後可以一起寫書法當娛樂。

另外一項,就是逛書店。
上週跟甜食魔人去逛光南的時候發現很多有趣的書,
我們站在那裡看了快一小時吧,
兩人都覺得一起看書很有趣,
我們都喜歡注意跟健康、體能訓練、瑜珈、體態雕塑之類的書XD
總之對骨骼與肌肉還有健康有關的資訊我們都愛看!
我另外會多看食譜之類的書,
甜食魔人則是有興趣就拿起來翻。

翻看之餘會跟對方討論一下,
不知不覺就會花掉很多時間,
很好消磨時間,而且又是兩人都很享受的方式(如果去逛街就只有我投入,甜食魔人都在照顧我:P
甜食魔人很高興,
說好下次要去逛政大書城~

感覺找個兩人都喜歡的娛樂來約會,
這樣會感覺更充實耶!

***

明天開始是春假第一天,要拜拜,
爸爸會弄好好吃的潤餅大餐~好開心啊!
還要跟學妹約會,
去逛六福&MUJI(MUJI的鞋子好好穿我還想去買第二雙!)&看中醫,
禮拜六去接弟弟懇親,
好充實的假日>__<
其實我最大的願望是睡到自然醒啊~~

***

上週五吧,我跟甜食魔人在花蓮市區的三隻無尾熊吃完飯,
我突然想去逛生活工廠←真的超突然,因為平常我根本不會想去!
走出三隻無尾熊我就是一個念頭想去。

走進去的時候我看到一個all back馬尾女孩盯著我看,
我愣了一下問她有事嘛?
結果!!!!
是看我網誌很久的小護士>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喔我驚訝斃了!
但那天我們兩人都邋邋遢遢的所以不敢直視對方XD
(當下真的很好笑,我很激動的去握她的手,又想到自己一整天都沒補妝又想遠離,
小護士也說她素顏很害羞,然後就站開幾步說掰掰,什麼情形XDDD

後來甜食魔人說,
難怪,
他一進門就看到一個女孩原本坐在展示的星球椅上卻熊熊用力的站起來,
很驚訝的樣子,
原來是認出我XD
喔我好開心喔(轉圈圈)寫blog這麼久第一次遇到讀者:DDD
(但是我減肥還沒成功好羞愧啊(((((((扭

anyway,
小護士我好高興你來跟我打招呼喔~~~
希望下次我們兩人可以勇敢的面對對方XD

***

最後,分享一張照片,
今天在台鐵上看到的,

算是大家來找碴吧,
我研究了很久,
深深覺得孫小姐的頭髮跟裙擺飛揚的方向是在物理學上很難出現的情形吧=..=
誰來告訴我要什麼角度的風才能把裙擺跟頭髮吹成兩個不同的方向?
(假設是正面,那裙擺應該更往後怦一點吧?
甜食魔人還沒放假,但我好想知道答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