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點半就去睡覺了,
我累到燈開著都睡的著就知道我多累,

早上六點半起床去參加晨訓,
第一次在社團的人面前素顏,
好害羞~

然後,我就差點累死了= =

晨訓好操喔QQ
我是隻弱雞耶,
慢跑5圈+衝刺兩圈(間斷性),
我跑完五圈+衝刺兩次就不行了= =

對不起我是隻弱雞~~~~~~~~~~~~~~~~~~~~~~~~~~~~~~(大哭)

我寒假都沒在運動,
一下子來這樣我真的覺得快死掉了,
我體力好差我對不起大家我不是運動少女了>口<

然後八點我就先回宿舍洗臉化妝,
今天幾近滿堂哪!

這次選進去的課老師都蠻有趣的,
政治學導論的老師還直呼我們窮人= =
(說什麼課本很貴我們這些窮人應該買不下去,也才450$阿三八= =)

下午還有歷史與小說,
我一直以為老師長的禿頭,很斯文,讀書人的feel,
結果一進來我想說你是工友嘛你= =
乞丐說,那老師還是魔獸裡面工會的會長= =
阿宅老師。
XD

最後的文學史倒是上的結結實實兩個小時,
上完又去開會到快八點,
餓死我了= =

我還特地騎出校門去買悅口庭的炒烏龍,
因為我突然好想吃~
先點了跑去宜德要買掛勾,
竟然都沒賣!
黏貼式的都沒了!
什麼大賣場阿遜耶!!

然後回悅口庭,
他的鐵門拉下來一半,
我在門口進不去= =
站了一會裡面總算有個好人來幫我開門!!
結果竟然是阿誠!!
真巧真巧~

我就站著等,
阿誠問我幹麻不坐下,
(我不好意思咩= =他又沒請我坐下)

後來就坐在他對面,
跟他聊天,
聊了不少,
可見我等了多久= =
阿誠都開始吃了我還在等= =
我好餓>口<
中午吃的是泡麵根本飽不久!!!

等到我都快哭了= =
真正拿到麵都快九點了,是宵夜嘛= =

回到宿舍吃了個飽~
好飽好飽,
每次吃悅口庭都超飽的,

然後嗲滴打給我,
我的車到了!
他去幫我看車~
送的安全帽是光陽的....
靠盃我suzuki的車為什麼送光陽= =
去~回台北我要去買安全帽=3=

重點是他說今天幫我寄,
大概三天左右會到~
yayayayaya~~~~
good!
我快要是有車階級了!

車拿到手的第一個人我要載熊,
這是跟他說好的!
我們要去市區一家他很喜歡的店買巴歐巴歐~

好期待喔XD

而且聽說現在arteco彩妝3.8折再打8折,
我要去看看XDDDD
可以買新玩具了~

期待~

然後寒假回老家的照片上傳了,
姊你也快上傳,
我要抓~
快快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